2005-08-11 18:40:07╳×YiShin×〞

對話...

心情很難過 現在只有老哥(親哥哥)讓我想去跟他說我所想的

很好笑 以前跟老哥 常常吵到不行

一點都感覺不出來他疼我 照顧我 保護我

現在分開了 卻變的感情很好 很黏他

才知道他是多麼的疼我 照顧我 保護我

這就是所謂的 失去才懂得珍惜吧

老哥真的會想很多 變的很董事 

而我呢? 心卻還只是個愛撒嬌的小女生 不知道要去想

老是說自己懂事 懂到最後還不是要靠老哥來開導我

剛剛哭過之後 跟老哥談了很多 發現老哥真的是長大了

雖然有時他還是會有幼稚的一面 白痴的一面

但這沒關係 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開始會想去思考 老哥跟我說的

不像以前 都只是 聽過就算 

因為我覺得 他說的話 也是有道理的

------------------------------------

☆╬最愛滴葛格〃翊緯╬★: 我是妳哥 我只能給妳我的意見 至於妳覺得對不對 有沒有道理 我不知道 其實妳如果真的心情好 妳朋友何必為妳煩呢? 妳何必又為妳朋友煩?
☆╬最愛滴葛格〃翊緯╬★: 不是嗎?
☆╬最愛滴葛格〃翊緯╬★: 其實 決定權在妳
☆╬最愛滴葛格〃翊緯╬★: 對吧!
︴LoVe〞狗baby╭☆: 恩..
☆╬最愛滴葛格〃翊緯╬★: 笨蛋= =
☆╬最愛滴葛格〃翊緯╬★: 有沒有清醒阿
︴LoVe〞狗baby╭☆: 可是我還是煩= =
☆╬最愛滴葛格〃翊緯╬★: 到了這一步
☆╬最愛滴葛格〃翊緯╬★: 妳也沒有辦法吧
︴LoVe〞狗baby╭☆: 恩..
☆╬最愛滴葛格〃翊緯╬★: 其實你現在只要
︴LoVe〞狗baby╭☆: ?
☆╬最愛滴葛格〃翊緯╬★: 看開點 試著接受新環境 或許那的同學都不錯呀
☆╬最愛滴葛格〃翊緯╬★: 台北這的朋友雖捨不得
☆╬最愛滴葛格〃翊緯╬★: 但是 朋友都永遠的
︴LoVe〞狗baby╭☆: 恩= =
☆╬最愛滴葛格〃翊緯╬★: 三年 比較少聯絡而已
︴LoVe〞狗baby╭☆: 5年
☆╬最愛滴葛格〃翊緯╬★: 好= =武年
☆╬最愛滴葛格〃翊緯╬★: 朋友還是朋友
☆╬最愛滴葛格〃翊緯╬★: 畢了業 出社會 朋友也是一樣少聯絡吧 除非視同公司同事= =
☆╬最愛滴葛格〃翊緯╬★: 仔細考慮吧 老哥也要畢業了= =再一年
︴LoVe〞狗baby╭☆: 恩= =
☆╬最愛滴葛格〃翊緯╬★: 嗯= =
☆╬最愛滴葛格〃翊緯╬★: 不知道妳聽完有沒有好一點
☆╬最愛滴葛格〃翊緯╬★: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最愛滴葛格〃翊緯╬★: 我不怪妳 妳比我小
☆╬最愛滴葛格〃翊緯╬★: 我一直都當妳還小= =
☆╬最愛滴葛格〃翊緯╬★: 哈
︴LoVe〞狗baby╭☆: = =+
☆╬最愛滴葛格〃翊緯╬★: 所以不懂我也能體諒妳= =
︴LoVe〞狗baby╭☆: ㄑㄑ
☆╬最愛滴葛格〃翊緯╬★: 呵 妳有沒有董阿= =
︴LoVe〞狗baby╭☆: 有= =
☆╬最愛滴葛格〃翊緯╬★: 嗯= =
☆╬最愛滴葛格〃翊緯╬★: 笨蛋= =董就好
☆╬最愛滴葛格〃翊緯╬★: 唉
︴LoVe〞狗baby╭☆: 恩= 
☆╬最愛滴葛格〃翊緯╬★: 老媽養妳 其實老媽也很辛苦
︴LoVe〞狗baby╭☆: 哇災
☆╬最愛滴葛格〃翊緯╬★: 我最近看老爸很拼
☆╬最愛滴葛格〃翊緯╬★: 都顧攤到下午
☆╬最愛滴葛格〃翊緯╬★: 我也覺得很辛苦
︴LoVe〞狗baby╭☆: 恩..
☆╬最愛滴葛格〃翊緯╬★: 有感同身受
☆╬最愛滴葛格〃翊緯╬★: 所以才會這樣跟妳講
☆╬最愛滴葛格〃翊緯╬★: 妳也是出去工作過的
☆╬最愛滴葛格〃翊緯╬★: 也知道工作的辛苦
☆╬最愛滴葛格〃翊緯╬★: 多聽話吧 
☆╬最愛滴葛格〃翊緯╬★: 有問題的話 根老哥說吧=_=
︴LoVe〞狗baby╭☆: 恩= =
☆╬最愛滴葛格〃翊緯╬★: 但是根老媽吵架= =我不能一直當妳擋箭牌阿
☆╬最愛滴葛格〃翊緯╬★: 所以別吵了吧=口=哈

------------------------------------

以上是我跟我老哥的部分對話= =a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