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01:56:46╳×YiShin×〞

一日保母and逃避.躲不過

2005/08/09

今天= =我家多了一個人陪我

一個小妹妹 我阿姨的女兒 

只有我跟她在家裡 所以 理所當然的

我必須要照顧好她 沒照顧好 "哇丟災係阿"

這不重要- - 這不是我今天最重要的事

往下看↓↓↓↓↓↓↓

明天 10號 就要去屏東的學校報到了

好不想去 一堆人在幫我想辦法 想逃過報到

有人說 搞失蹤 2天 別回家

有人說 去住飯店 10號過了在回家

有人說 去她家 躲個2天

反正很多 不過最終目的 都是要讓我躲過2天

還有一個方法 是不躲 直接攤開跟我媽說 擺明不想去= =+

煩了很久 講了很久 講到不想說 講到想哭 講到心理很煩

真的差點就哭了 因為 真的很不想去

最後 還是在家等我媽回來 因為家裡有個小孩在 我不能亂跑

不然 可能早就跑出去躲了 搞失蹤

但是真的好想哭 好煩 煩到想哭

我們在9號晚上就下去南部 一路上 我沒笑過

心理想著 我該不該跑掉 我該不該逃避

心情沒好過 真的好煩

途中 有幾個朋友打電話給我 

有人是叫我跑 有人是說別跑 就暫時順我媽的意

最後 我確實是沒跑 但 心情卻是很沉重

12點1點我們到了台南 今晚要住台南 

洗過澡 打給朋友 聊了一下 心情有比較好 

掛電話後 我就睡了

                      -END-




上一篇:空虛...

下一篇:煩.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