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23:31:17╳×YiShin×〞

累...

下午同學會結束

續ㄊㄨㄚ

晚上 又是去唱歌 跟靚音還有他朋友去

永和錢櫃 (我今天跟錢櫃真有緣阿)

我有帶妹去 一個 -ˇ-

真強 我一天連唱兩ㄊㄨㄚ

不過很好玩 

唱到10點多 妹說他要先走了 

她男友來載他 就先走了

剩我跟靚音還有他朋友在那唱

我們唱到快12點

回家路上又去別的地方晃阿晃

晃到了1.2點才回家

結果⊙o⊙ 門鎖住了 我沒鑰使 回不了家

只好 在打給靚音他們 跟他們說 我回不了家

於是他們就彎回來載我 

我們5個人 3男2女 跑去陽明山泡溫泉

到的時候好像已經4點多吧

泡一泡 聊個天 在整理一下

6點多 回家 在家樓下等了一下子

媽拿鑰使給我 我才回家

到了下午 陪靚音去報名分發

回來還遇到下雨

這真是...無言啊

                     -END- 

上一篇:同學會﹋

下一篇:.通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