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22:46:56╳×YiShin×〞

煩.想哭.事事不順的一天

恩= =今天凌晨

就讓我得知了一件事情

說真的 還算蠻傷心的 

這件事 讓我整天心情都悶悶的

好難受 還蠻想哭的

早上 靚音約要去唱歌 

可是今天颱風天 我想去 我媽不讓我出門

所以我就沒去了

有個笨蛋 叫阿D 颱風天跑出去

結果出車禍了(也不完全算是吧)

反正有受傷吧 真是的

颱風天還趴趴走 

中午 登記分發放榜了

知道了我分發到哪間學校

天阿 我居然分發到了屏東的學校

好遠 我不想去了啦

心情 再度降到更低

下午 跑到死猴子家裡看電影

算是放鬆心情吧 

看頭文字D 還不錯啦

晚上 忘記在槓麻了

反正只知道 一整天 都好想哭

心情蠻差的

(還跟一個人打賭事情 賭好大 希望我是能贏 不過應該是很難啦)


          2005/08/05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