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02:25:18╳×YiShin×〞

成長.....

我發覺...每經過一段感情,總能使我成長;使我了解些新的事!
就像這次的事情,讓我了解到...要忘記自己曾深愛過的人 真的很難!
即使是我提出分手,即使他已交了新的女友!
聽到他想挽留我時,我很高興,有點心動...可是我沒有答應!
因為我希望他能在成長些,能比較會想;能長大點!!
當我聽到他回去找他前女友時...我的心碎了!
因為ㄊ根本不懂的成長,檢討過去;只會回頭,逃避...這讓我很失望,心碎了!

*一個留著當備胎*這句話是多麼的傷人,多麼的令人生氣!
他在挽留我時又跟前女友說要複合,這是怎樣?!
如果2個人都接受了他的挽留...那要怎麼辦?
很簡單...結果就是從他口中說出的這句話...一個留著當備胎
這句話...使我看清了他這個人!
雖然想相信其他人說的,他對我是真心的,那女生才會是備胎!但.....事實不得不讓我懷疑起”他”跟我再一起時,有對我真心過嗎?!
或許有吧!只是我不願去承認、接受這個事實!

分手時ㄊ問過我”妳是不是喜歡上別的男生了”我跟他說”不是”

我是他交過的女友中,第一個跟他說出分手的女生!其他女生都是他說分手的!所以他恨我、討厭我,是必然的!
為了不讓他更加恨我、討厭我,也為了澄清...自己不是因為喜歡上別人而跟他分手!所以在分手後...不到2個禮拜的時間,我拒絕了3個對我好、追求我的男生!
在這之間...我試過跟其中一個交往!想用下一個來忘了他,想說這樣會比較快忘了他!可是好難...
就因為忘不了他,所以我無法接受另一個男人對我的好!無法好好看著這個男生!無法專心跟他交往!所以我們分手了.....
因為不早點說清楚,只會造成更大的傷害!所以我選擇早點說分手!
分手後他也試著挽留過我...對於他的挽留我拒絕了!
因為我知道,我還沒忘了上一個!我如果答應了他的挽留,只會造成再次傷害!

很多人都說〃下一個會更好〃是嗎?我總覺得,下一個不一定會更好,只是每個人在結束上一段感情後,總會學到新的事物,會是使人成長!
所以跟下一個會處得更好,也就覺得...下一個會更好!所以在我看來...下一個不一定會更好!
而是你自己有了些許的改變,才會如此覺得!!

〝遇見一個人只需要一秒;愛上一個人需要一分;而忘記一個你曾深愛過的人,卻要用上一輩子〞
我很喜歡這句話,也就因為這句話....我才會如此的難以忘懷吧!

現在的我...想把這些都拋到腦後...不想為了一個這樣爛的男人而傷心!雖然我深愛過他,要忘記或許會很難!
但我會努力忘記...因為...人總是得向前走!總是得有所成長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