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4:44:28♥,,布丁

我回來啦 ^^

嘿嘿,我出現啦 ^^

我知道最近失蹤太久,沒辦法

這次的大考對我而言真的太重要太重要了

上次為了一些事情,搞的沒心看書

從第一名掉到第三 = =a

整個就是__唉__

所以這次不會了,

沒有什麼事能將我打敗

唱歌也有敗部復活,難道考試就不行嗎?

這次拼了老~~命也要把第一名給搶回來

犧牲了碰電腦的時間,我想是值得的^^

而今天呢~又把我生命中列入重要的事之一作完了

那就是考完日檢啦,爽!!!

不過真的超緊張的啦~"~ 花了我250計程車錢

好加在沒給它遲到,不然我會哭死

現在就等三月多合格檢定書啦 (期待有好結果)







你不知道

作詞:崔惟楷 作曲:楊韻禾 編曲:陳熙

把回憶重新翻一遍 重溫我們的交集點 有點甜 也有點遠
一切的開始就像昨天 剪不掉好多畫面 閉上眼 還看得見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可不可以靠近一點 記住這張愛你的臉
閉上眼 等待永遠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
這首歌是阿祺給我聽,所以我才知道的

歌詞真的挺不錯,

聽著聽著又是一番感觸,

最近怎麼了? 老是回憶起過往的事情_

的確,這樣的天氣陰晴不定要麻不是冷到爆就是出大太陽 = =a

很容易把人搞到起笑,

所以腦袋瓜想的都是情非得已的事情,

就連感冒到底要不要好都要看老天決定 (!@#$%...)

這幾天的夜晚,

好想有個依靠,好想有個擁抱

所以思念越來越濃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期待禮拜四





上一篇:路痴

下一篇:love dearly

川南叔叔 2007-12-04 00:52:16

回來啦~好久不見.送您高崗屋海颱~
川南叔叔來看看布丁您
天氣很涼.要多加衣物唷.祝您一切順利.考試得好成績

ki 2007-12-03 14:00:58

哈 好聽吧?
考得如何呢?

唷~~~禮拜四唷
確定雙子龍要回來了嗎?
那很好0.0
免得每次都放你一個人走
其實 我都很擔心耶

這次一定要幸福喔!!!!!!!!
-.-那麼多天假 爽了吧?

版主回應
呵呵 ^^
如果他不回來,我就衝去楊梅抓人ˋˊ+
我自己走? 擔心啥呀?
放心啦,怪伯伯看到我尖頭鞋都會想烙跑
(如果他還想活的話)
嘻嘻 ^^ 幸福是一定要的呀
2007-12-05 13: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