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1:20:31♥,,布丁

夢的重量

那個迷失方向的答案,是他給我的

他讓我自己釐清方向,也許他不懂他的每個回答都會傷了我

沒關係的,

每個人都有夢,他找到了他的夢,

夢的重量大於我,沒關係,我說過無所謂

他的夢讓我不能再是小孩子,所以我說一切都變了_

甜蜜的幸福,總是會被一切蓋過,

只是單純的問,你希望我等,還是不希望 ..?

你的回答,讓我心碎

我以為一個完整的心,被弄碎後,再也恢復不了了

好不容易有拼湊的機會,卻是場空_

好險火鍋的蒸氣,蓋過我的臉,蓋過我的眼,還有框中的淚_

我可以在你面前無所謂,在你面前堅強,

因為這才是我想做的,我能夠做的,

夢的重量大於我,所以我成全你的夢

也渴望你的夢,能帶給我們未來






這段日子中,我學會很多,也改變很多

但最初的我,還是我,沒變

我努力找回以前,找回過去_

可是_好難,真的不簡單,也或者說靠我一個人是不夠的_

所以我把努力,化為盡力_

剩下的交給時間吧










有人告訴我,要在每段結束的戀情中,找出自己的缺點_

然後改善它,讓下一段戀情更美滿_

是呀,這個道理我懂_

是我找不出問題?還是我再逃避問題?還是這個問題根本不能解決?

恩,這三個都有,

答案是,總有一天,有個人,能接受這些問題,包容這些問題_

所以我要愛自己,

用自己的方法,改善這些問題,直到定局_
















祺,饒了我,
這次,我什麼也不想說___
可是,我還是我,你這幾天看到的我___
現在每天都想去學校看「八點檔」,夠打發時間了,^^

上一篇:愛一直閃亮 *

下一篇:心理準備

ki 2007-11-05 16:32:33

.........你
我.....
唉 等你想說再說吧
永遠都有我的^^

沒歡笑活不了的晃 2007-11-04 22:05:09

其實.我這篇文章時再看不懂
重複看了很多次.還是看不懂
想要給妳一些意見
但是又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問題的問題我不了解
但..還記得.妳有時間要跟我說
別忘了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