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1:37:25大寶貝

相遇

你我的相遇..是緣份吧!
或許有人追可以抵過失戀的悲傷氣氛...
一個人常常靜靜的想~到底該不該再去挽回?值得嘛?
直到有一天~一封狠心的訊息~徹底了傷了我的心..心碎

謝謝你一路陪伴著我
雖說不曉得你到底那裡喜歡我
我也不反對的讓你牽著走...
不知道是真的喜歡?還是想找回一份感覺

認識了快一個月了吧!
你很大男人~也很小男人
你曾跟我說過你是很大男人的小男人
或許能了解~~

你很體貼~我感受的到...
很多事情是你讓我想通想透..
旁人對你的誇讚~或許是我願意打開心房的原因吧!

不想在當一隻井底之蛙..獨守著一株草
放開心胸..試著接受另一段或許屬於我的感情
感情有持續加溫的感覺吧!

這就是我們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