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2:44:00大寶貝

不提分手..只是選擇當朋友

今天的我~很平靜...
很高興今天的他沒有失約~只是遲到了一下下
剛開始的心情很複雜~但慢慢的..回到從前
還是習慣牽他的手..他也不拒絕~讓我還認為他是我的...
沒有第三者~
或許真的只能怪我太忙碌~沒有很多的時間去陪他..
下午一起逛街~吃飯..跟平常一樣~或許就少了那麼一些些的感覺吧!
不知他是怎麼想的...

回家~也確定你到家了..傳了一封我的真心話給你..
在我心中~你仍存在的很重要的一席位置..何時會被佔據呢?
我不知道~或許需要很久的時間吧!
傻傻的等待~等待的不見得是一份找不回的愛情~
但我希望如果不能是愛情~至少可以是一份最珍貴的友情囉!
不想要朋友來安慰我~所以來這兒發洩發洩..

心中的那一份愛~~等著下一個疼我的人來接受他吧!
至於“你”的一切~~我會好好的留在心中的..^_^
在我們之間~時間並不能淡忘一切..希望你能看到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