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2:25:45大寶貝

努力!將危機變轉機..

認真的想了兩天~
想放你自由~但又捨不得放手..
希望能跟你長長久久..又不想讓你難過...
真的希望可以永遠的一起走..

我想~我是放不了手了..
如果是第三者~我想我會大方的放手吧!
雖說會難過~但是至少她能陪伴你渡過快樂的每一天~

但你說不是呀~我非常的相信你~
因此我更不想放手了

我覺得結婚感覺很沉重吧~要負擔的太多~
反而讓你想逃避...
我會耐心的等~~等到我放棄的那一天吧!
即使只能是朋友~那也就表示沒做夫妻的緣份..

真的不希望失去你這男友~~希望變成真正的老公~永遠陪伴你
但如果沒法如願以償~~那就當朋友吧!

加油~我相信我對你的真心你看的見~
我並沒有因為距離而變心~反倒更珍惜我們相處的時間~~
希望你也能跟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