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0:34:45大寶貝

三個月了..

轉眼間也在這家公司待了三個月囉!!!
從一個只有虛名的門外漢到如今已能一人值班的實習襄理..
真的成長很多..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玫如姐~的栽培

人的管理真的是很困難~~難怪人家說做事比做人容易多了~~~
現在真的可以深刻的感受到..
人~就應該互相不是嘛?且當老大的就該比別人多付出一份心一份力~~
或許老大不是我~~我沒法體會當老大的壓力吧!
但是..要能了解下面人的心~才能真正讓大家和睦相處~不是嘛?

為何跟我一起上班的人願意留下多幫我一點?為何他們就沒有想要幫你呢?
你有想過這個問題嘛?

一昧的說別人的不是前~~真的得好好檢討一下自己到底為何別人會這樣待你?
我相信很多的事情~~我還能夠再忍受~~~
我會好好加油的..

覺得很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