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01:29:08糸崩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

乘著船

到那片海

丟下錨

躺在海平面和天空之間

看著雲

這時才想起孤獨的滋味

原來我上不了船

始終停留在岸邊

看著遠方的海

倚著一整片沙灘

一個人

寫著我愛妳

一個人

嘗盡歲月風霜

一個人

翻開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

我一個人笑得很甜

也許我已經放棄了妳

能不能再給我一個理由

說妳不愛我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我依舊在岸邊

看著沖上岸的浪花

一片又一片

打向我心中的圍牆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裡面

那痕跡



依然清晰可見


上一篇:意難忘

下一篇:堅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