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11:57:42☆傻╮小孩〃宏基 ☆

我沒有很想妳....

 我沒有很想妳....

我沒有很想妳
我只是在早上醒來的時候,看看手機,有沒有妳發來的信息,有沒有妳的未接來電

⋯⋯ 我沒有很想妳
我只是在上網的時候,首先關注妳的空間,看看妳最近是不是有更新

我沒有很想妳
我只是在聊天的時候,翻閱妳發給我的簡訊,看著妳的照片,回憶一下那些美好時光

我沒有很想妳
我只是餓了,想妳會餓嗎,冷了,想妳會冷嗎

我沒有很想妳
我只是走在大街上看到男男女女,好希望那一對對裡有我們

我沒有很想妳
我只是把妳的來電調成唯一的鈴音,放在我身邊,並不時的看看是否自動關機,是否信號良好

我沒有很想妳
我只是在吃小吃的時候,想如果妳能和我一起吃,那該是多幸福的事

我沒有很想妳
我只是在聽歌的時候,偶爾會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

我沒有很想妳
我只是想看看妳的樣子,聽聽妳的聲音

我沒有很想妳
我只是在別人無意提起妳的⋯⋯

其實
我真的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