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1:15:59我是誰..(♥)

(♥)那個來,



今天今天
練舞前,
很好笑XDDDD


我跟籠包*
去鬧古楊,
還想包圍他!!

沒想到他`
飛奔去廁所!


((XD))


我跟包
追殺到那裡,
在外面等XDDD


結果他出來,
一直哭笑不得的
說了很多
我聽不懂的話
!


結果,
我大笑+尖叫!
[我的招牌欸這個]


就發現
有分泌物

XDDD

搞半天
,
原來我
真的那個來了
XD


很蠢欸真的
剛好我追殺古楊之前
喝了讓我容易來那個的
綠豆湯XDDD


很酷`
每次喝那個,
都提早來!












XDDDDD
















古楊真的很好笑!

上一篇:(♥)說

下一篇:跳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