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2:48:47倫倫

再你身邊

現在是10點31分,到目前為止 我們在一起132天,3168小時,190080分鐘,你說-我對你很重要,我也想跟你說-你在我心裡,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沒有ㄧ分鐘不想你,沒有ㄧ天不想你,沒有從沒想你,從再ㄧ起哪一刻,我就一直想著你,好想你.好想你,你帶給我好多好多希望,你帶給我好多好多幸福,你帶給我好多好多不同的經驗,你帶給我進入另一個不同的家庭,你帶給我好多好多....我說不完.......
你說-如果有一天,我們經歷了更多,等到感情穩定,我們都成熟了,你說-我如果要離開,要跟你說....你記得嗎?當時..我哭了,當時我沒有誤會你,只是我不敢想像有這一天,也不想去想會不會有這麼一天,因為我不要,不要你離開.......因為我會不知道怎麼生活,我說-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永遠都是 永遠
你說-我淚線太發達,叫我要管理自己的情緒,不要影響我跟你之間的氣氛,因為你會不知道怎麼辦,因為你會難過,我都知道.........可是我忍住了..,我就不會再說了...都不會了...是你讓我學會喜怒哀樂,是你敎我樂觀的看待每天,是你說我要把每個事情簡單化,我未來都讓你填滿它,不去在乎它是不是滿出來了,不在乎它的重量是多重,因為我知道我背後永遠有你,有你在。


再ㄧ起的點點滴滴,一屢ㄧ絲,都在我腦海,它從不曾改變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