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3:04:53倫倫

對 我白痴

是呀

我是白ㄔㄧ個 不為家人想

原來在妳們眼裡 我是這種人...

是吧 或許 真的是這樣.....

我要的夢 妳們說 可以等你有獨立經濟再去

我要的生活 妳們說 可以等你身體狀況好一點再去

我要的世界 妳們說 可以請你幫你媽媽想一想嗎

恩.是 我是自私 是自私的哪一個

家裡面最自私的 就是..我

面對你們 我放很多很多感情 放很多很多愛

同時我也要做到 不讓家人擔心 不讓妳們擔心

我想要自己一個人 過著異鄉的生活 

妳們不要在乎我 不要這樣 

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也許妳們會說 我很白痴 說這些話 

很傻 說這些話 但是我就是這樣 

拒絕你們給我的關心 在乎 跟 擔心

不是不要 而是我要不起.........


上一篇:給大家 我朋友們

下一篇:恩 我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