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1:15:50倫倫

確實

確實

我的感傷多了好多好多

家人都努力的為我活著

我確實沒有勇氣為她們活著

好多時候 想要放棄自己 面向天空而去


我的家人 我放不下 往往會回頭

我的家人 我愛在心理 往往會不捨

我知道 我的家人不會多要求我什麼 不會多要求我什麼

不會 不會........

可是我卻把自己搞的像瘋子

不敢露出自己膽小的個性 往往把自己的心搞的都是傷


我是多麼害怕人群 往往把自己搞的很外向

哪些話確實傷到我心坎理 莫名來一股想哭

我多麼想回去8月1號

如果我可以再用心一點點 你不會就這麼走了

如果我可以再孝順一點 你不會就這麼走了

如果我可以再為你做一點 你不會就這麼走了

如果我可以在叫你一聲 爺爺快好起來 你不會就這麼走了


你不會 你不會 對不對









上一篇:簡訊

下一篇:心很痛

2006-09-04 22:46:39

人 總是都會走

到時候

不是變的更嚴重嗎? 更難過嗎?

好好堅強

人生只有這一次

沒有好好珍惜  是會後悔的

加油熬過這些家人陪伴你的日子

每個人都不好受

搞的自己這樣  有想過別人會怎樣看你嗎?

說難聽點:

別在麻醉  麻醉過後 心 還是會很痛

麻醉 逃不了一輩子

人往往都會過世  

我想你爺爺 看到這篇你寫的文章

應該會很高興

所以自己  好好堅強  

別做個愛哭鬼  把臉哭花了
  
是會很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