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0:35:11倫倫



快要累到 無法承受的地步了

每次到吃飯時間 不到自己無法成受哪懺抖的時候

不會去吃飯

到了快無法呼吸的時間 趕快給自己一點麻醉劑

醒來告訴自己 今天又是一條好漢 我什麼事都不怕

往往總是把自己搞到臉色黯淡 人快無法承受這種折磨的時候

才去休息一下下

這幾點 快到了極點

我知道大家都很累


不只有我 但是我想說 大人們 多替別人著想 可以嗎?

剩下30幾個小時裡面 我想好好的 好好的 送我最愛的家人走

以後 各自的生活 或許沒有這幾天的經歷了


但是這些我永遠記在心理

我知道的.....




上一篇:剩下幾天的時間

下一篇:過去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