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0:15:11瑤瑤瑤* ) )

對號入座吧!


對於說謊的人我向來都不能接受

你對我說你被禁足
不能出門玩了!
怎嚜還能和其他人假日出去看電影?
昨天你說你媽來接你
結果跟另外一個人說你要去找衛糾的朋友
說的都是兩種不一樣的話
誰能接受?
是九妞的一份子
竟然說這種可恥的話
何必?
把我當耳聾是嗎?
他馬的

你搞屁啊!
不想做朋友,也沒有必要這樣’
不想做就講
之前說的不想和我吵架
都是狗屁一通啦!沒有必要拍馬屁啦!
我不是對人對事的那種人!


耖..
最討厭雙面人
把我當眼砲自己都不會看事?
把我當傻子在耍?



開個玩笑開不起?
少跟你嘴砲我到也輕鬆
大家替你做個抉擇
你他媽的不爽我?
全怪我ㄧ個人?自己也不想想你自己心裡的答案!
道歉了!還不爽的跟我說你沒怎樣
耖!
你他媽的真的把我當眼砲當耳聾!

FIFI * 2008-06-01 14:44:46

瑤瑤瑤 *
要是真的無法當朋友的話 ,
就不要勉強了 !!!
畢竟要是真的和好 ,
都只是表面 而沒有交心 !!!
這樣有甚麼意義呢 ?
對吧 ???
不要想太多啦 :&quotD



有我阿 :&quotD

屁妞真的好愛彼此 不是嗎 ?

我很愛妳我的寶貝~♀ 2008-05-31 17:37:39

怎麼了阿!!? 老婆 誰把你當眼砲耳聾阿?

他馬的 欺負我老婆 幹 找死阿!!

不爽我老婆當我老婆傻子的 妳活逆了??

別給我太囂張警告妳!!我老婆雖然叫我做事要有風度點

看事不看人..

我自有分寸! 我已經對事不對人了

但有什麼不爽我老婆的事 大家約出來談一談

不必說一套做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