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0:08:30. +°。判 ღ

08/08/15暑輔結束了

終於又恢復暑假生活,可以睡飽飽 吃好好 12點以後=ˇ= 昨天確定..

今天又4節克可以玩 很爽 當晚想太爽了 有4節克睡玩 ~覺前還跟我爸說

明天你起床敲我門 明天我遲到沒關係 (之後我很樂的把鬧鐘關了) 準備要睡覺

天阿 惡夢 我睡不著= =+ 心情太high了 我無法入眠= =+ 一直好久好久才睡著

超白痴的 結果早上我起床 弄弄弄 我罷一直催= =+他上班要來不及了!

害我超趕 到學校8點多 先奔去叫釋放書包 找金魚他們! 開槓拉 走去樓下~

然後就看到他們3ㄍ (阿呆 燈泡 金魚) 走過去 把燈泡找去找ㄧ支美女,

他有克 等他 教什麼飛盤阿 超扯的 哈哈 平盤? 看不懂阿 我也會 哈哈亂玩

結果就先給他 說了一大串 (okok說出來會很爽我知道) 剩下哩哩摳摳省略..

第2節課 鐺鐺鐺鐺 =ˇ= 老師你很忙? 還把我忘記= =+什麼會計師 會計室

傻傻分不清楚= =+ 我在24班 被你丟在ˋ這 後來我就自己去1樓等她~~

這節課 是這樣亂混弄掉了=ˇ= 第3節 開始聊天 天殺的= =+死學弟!!!!!!!

在走廊玩球欠扁歐! 超想飆出@#$ ˊˋ顧及形象 ,而且旁邊是老師!算了~

老師幫我 罵他! 結果白痴學弟過來跟我說對不起我還罵他 哈哈哈 白痴!

第4節社會課 聊天一下子ㄧ支就要下班了(到底是你陪我聊天還是我陪你聊天?)

=ˇ= 然後逛一逛 無聊 走上去順變拿度老爺田統=ˇ= (英文成績拿到哦)

我說給 某某某吃 結果他說她要吃有餅乾的 就叫我把冰淇淋吃掉 哈哈

ㄧ人ㄧ半的意思^^ 好吃 然後 回教是逛逛 社會老師躲在教室~有像譏!=ˇ=

拿來拍阿 我才拍依張 就被發現= =+ 而且我沒山欸 被拿走 我的 蕭像權~

=ˇ= 算了 沒關係 給你 ,最後下課 第5節 班導的課 聽說要大掃除~

我掃玩了 聊天= =+ (今天話超多 聊5捷克 哈哈)然後無聊 書包背著去樓下

準備回家 還有20分 繼續找某某某又聊天 哈哈 我們好黏=ˇ= 明明天天都見面

呼~ 好久 放學了 回家=ˇ= end 感謝ㄧ支美女提供的飲料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