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7:09:50屌〃凱

被笨蛋點欽!!

∮ 基本題

【♫】準備好了嘛 ---- 都複製過來了= = ◦ ° ღ
【♫】姓名 =) 阿翔
【♫】小名 =) 阿翔
【♫】年齡 =) 國二國二
【♫】生日 =) 1203
【♫】星座 =) 射手
【♫】血型 =) 我也不清楚欸
【♫】身高/體重 =) 比擬高,不你重xDD 哈哈哈‵
【♫】即時通 =) f93421
【♫】手機號碼 =) 0922160436



☻☺☻☺☻☺☻☺☻☺☻☺ 第一回合 ☻☺☻☺☻☺☻☺☻☺☻☺


  ∮ 問答題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 笨蕩
【♫】對傳給你的人,說句話吧 =) 愛妳愛妳xDD
【♫】對傳給你的人的感覺是 =) 哪種感覺!?
【♫】對傳給你的人的印象是 =) 不錯不錯,我們很好
【♫】對傳給你的人是你好朋友嗎 =) 當然

 




☻☺☻☺☻☺☻☺☻☺☻☺ 第二回合 ☻☺☻☺☻☺☻☺☻☺☻☺


  ∮ 喜歡題

【♫】你喜歡的人 =) 他他他他他=/////////////////////////=
【♫】喜歡的東西 =) 很多
【♫】你喜歡的食物 =) 好吃的東西咩ˊˇˋ
【♫】你喜歡的名牌 =) 都還OK
【♫】你喜歡的數字 =) 14




  ☻☺☻☺☻☺☻☺☻☺☻☺ 第三回合 ☻☺☻☺☻☺☻☺☻☺☻☺


  ∮ 討厭題

【♫】你討厭的人 =) 不清楚啦
【♫】你討厭的東西 =) 噁心的東西XD  
【♫】你討厭的食物 =) ??
【♫】你討厭的牌子 =) 幹嗎無緣無故討厭牌子!?
【♫】你討厭的數字 =) 沒有噎



  ☻☺☻☺☻☺☻☺☻☺☻☺ 第四回合 ☻☺☻☺☻☺☻☺☻☺☻☺


  ∮ 朋友題

【♫】你最愛的朋友 =) 很多呀XD
【♫】你最恨的朋友 =) 恨還會當朋友?
【♫】你喜歡哪一種類型的朋友 =) 都可以
【♫】你討厭哪一種類型的朋友 =) 白幕XD
【♫】你的朋友定義 =) 很多噎,大家都可以當我朋友XD
【♫】你朋友中最帥的三個男孩 =) 男的都帥
【♫】你朋友中最正的三個女孩 =) 女的都正
【♫】你朋友中最夠義氣的三個朋友 =) 每個都是
【♫】你朋友中最夠坦白的三個朋友 =) 大家都坦白=)
【♫】你朋友中最愛搞笑的三個朋友 =) 不會回答臘XDDDDD


☻☺☻☺☻☺☻☺☻☺☻☺ 第五回合 ☻☺☻☺☻☺☻☺☻☺☻☺


  ∮ 即時通題

【♫】你現在在跟誰聊天 =) 目前沒人欽‵
【♫】你即時通人數 =) 快350吧?很多我都刪掉了ˊˋ
【♫】你即時通最勁爆的名稱 =) 忘記了噎
【♫】看過最勁爆的狀態 =) 我在打槍中xDD
【♫】你即時通有幾個群組 =) 你知道做什麼呀

  ☻☺☻☺☻☺☻☺☻☺☻☺ 第六回合 ☻☺☻☺☻☺☻☺☻☺☻☺


  ∮ 遊戲題

【♫】你有沒有玩線上遊戲 =) 很多欽
【♫】玩什麼啊 =) 很多欽
【♫】玩什麼職業啊 =) 要你管 哈哈
【♫】玩到幾等了 =) = =’
【♫】玩多久了 =) 望哩‵
【♫】玩到膩了嗎 =) = =不想說了
【♫】遊戲的ID是 =) .....
【♫】Pk時經常贏還輸 =) 跟你pk嗎?
【♫】如果遊戲玩到激戰時,忽然有電話你會 =) 我會接電話 但是很生氣
【♫】如果要贏了,突然當機你會 =)  氣死ˋˊ


  ☻☺☻☺☻☺☻☺☻☺☻☺ 第七回合 ☻☺☻☺☻☺☻☺☻☺☻☺


  ∮藝人題

【♫】最愛的藝人 =) 我自己 小豬 tank
【♫】最愛的歌曲 =) 兩隻戀人 背叛
【♫】對許瑋倫說你想說的話 =) 掰掰了 大正咩
【♫】你參加過幾場演唱會 =) 1拔? 望惹
【♫】印象最深刻的演唱會 =) 沒有 哈



  ☻☺☻☺☻☺☻☺☻☺☻☺ 第八回合 ☻☺☻☺☻☺☻☺☻☺☻☺


  ∮ 其他題

【♫】上課會睡覺嗎 =) 會
【♫】你上課會認真上嗎 =) 不太會 哈哈
【♫】你喜歡許純美麻 =) 哈 我愛他的錢
【♫】你支持阿扁嗎 =) 誰都不支持
【♫】你很自戀嗎 =) 還好
【♫】睡覺會蓋被子嗎 =) 我會抱被子
【♫】洗澡會脫衣服嗎 =) 不脫怎麼洗呀
【♫】吃飯會洗手嗎 =) 看情形
【♫】朋友死不還錢你會 =) 生氣
【♫】早餐都吃什麼 =) 隨便亂吃
【♫】午餐都吃什麼 =) 飯飯
【♫】晚餐都吃什麼 =) 不一定
【♫】宵夜都吃什麼 =) 我現在不想吃宵夜
【♫】你初戀幾歲 =) !?告訴你幹嘛
【♫】你初吻給了沒 =) 秘密勒‵
【♫】你第一次還在嗎 =) 哪個第一次呀= =
【♫】那你的第二次呢 =) = =
【♫】你會抽菸嗎 =) 少抽中`
【♫】你會喝酒嗎 =) 心情賣賣才會
【♫】你會偷吃嗎 =) 不會,我只會偷吃東西
【♫】你會劈腿嗎 =) 當然不會呀
【♫】蘇貞昌是你爸你會 =) 我會跟他要錢
【♫】比爾蓋茲把財產分給你一半 =) 哈 太棒了
【♫】你中樂透你會 =) 中200 那就別說了
【♫】光芒音樂會【天使的翅膀】好聽嗎 =) 沒聽過

【♫】你愛你爸媽嗎 =) 還ok
【♫】你最念念不忘的事情是 =) 很多呀
【♫】你家有幾個枕頭 =) 誰會無聊去數枕頭呀
【♫】你有自殺的念頭嗎 =) 沒有噎
【♫】你當總統的第一件事情 =) 哈哈 跟我的朋友們說
【♫】你現在的心情是 =) 還ok
【♫】你現在的願望是 =) 我要100願望
【♫】你喜歡拍貼麻 =) 很少欽
【♫】你喜歡看帥哥美女嗎 =)  摁摁 不錯
【♫】你信什麼宗教 =) 我信邪教臘
【♫】你家有電腦嗎 =) 當然呀 但是很爛ˊˋ
【♫】聽說最近有個PC home報台你有用過嗎 =) 這就是pchome咩
【♫】你出門會穿襪子嗎 =) 會
【♫】你有被背叛過嗎 =) 不太算是
☺☻☺☻☺☻☺☻☺☻☺ 點名時間 ☻☺☻☺☻☺☻☺☻☺☻☺

要搭自己取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