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2:57:42[ 樂 ] Is ﹦薇 *

對不起,這樣就好惹。


 對不起 我沒有做到妳希望搭那壹面 看完那封 .. 我仍哭惹 ..

 對不起 我知道是我搭錯 我讓妳覺得我虛偽

 對不起 我知道就算說在多搭對不起都沒有用

 但肆我真搭很對不起妳 當初 我不該說在壹起搭

 不然我們今天不會這樣 我知道 跟我在壹起搭時候 妳不會快樂

 對不起 這也肆我搭錯 我應該把自我放下 努力專注在你身上搭

 但是我沒有 因為我愛自己 但肆 ..

 不是要先學會愛自己 別人才會愛妳麻

 我想 這最後的結果並不肆我們想要搭

 但肆 對不起 壹切都是我害搭 我不會哭惹

 因為我答應過你搭 堅強 .. 但願我能做到

 也希望 妳真的快樂 .. 這樣就好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