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01:46:11小單 ]*

小耳朵**

 

 

 

近我做了一件

我ˇ覺得挺開心的事

 

我去穿了小耳朵

挺不錯看的說噢 !!!

哈哈哈  xD

 

 

我還有一個耳洞還沒穿

不知道穿哪裡好看

 

((  考慮一下  ))

 

最近家裡開賣菜的店

在汐止,離我家超遠的 = = "

而且還跟我大哥開在一起

 

我只是覺得我悶家

為某當要在團結的時候

開始起內鬨呢 ?!

 

我悶家每個人的型都不同

真難伺候  = = "

最近累倒我爸我媽跟我了

回家睡到不知道人起來

做生意做到手舉不起來

ㄊㄋㄋㄉ熊  xD

 

我終於知道從小到大

我爸媽的辛苦了

賺一個 20 塊都很難

風吹雨打,日曬雨淋

 

都要站在崗位做好生意

不然哪來的錢吃飯

 

我爸媽老了,不知道怎麼說我哥

反正我只能盡我的力

能幫就幫到底ˇ

能挺我家兩寶(爸媽)ˇ 就挺拔

 

這半個月下來

我的感觸變得很多

或許是接觸的人多了

變的會想多一些些

 

乖ˇ小孩有一天也會長大的

 

 

看了你的報台,之前的文章

我看了心狠酸,我悶的之前

原來是這麼的可憐

過了一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

在我的記憶裡,好像少了這段

看一看才想起當時的我悶

 

現在朋友比情人來當的久

 我看開了比以前還多

懂的也比以前更多了

你變了,我變了

我更幸福了,有一個愛我的老公

 祝你幸福,掰掰

 

 

 

 

-- THE END --

 

 

 

 

蜜芸兒 2009-11-16 16:41:28

盡己之力.即是盡孝道的一環
小單真是個好孩子唷!
很善良捏!
蜜芸兒很高興能認識小單
生活中不管是什麼樣的步伐
我們都一起努力好嗎?

你的回應我回覆於我的文章裡囉!
煩請妳再去看一次了.因為不能複製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