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2:56:34裝死≠小烈…壞

湘婷  我記住了-ˇ-

(壹) 自我瞭解篇
 
(♬) 你的大名是: 阿烈

(♬) 你的年齡是: 17歲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我是胎生不是卵生

(♬) 你的身高;體重是: 在自介裡面

(♬) 你的星座;血型是: 我  雙子座   o型

(♬) 你的興趣;專長是: 不知道…  做菜

(♬) 你的個性;脾氣是: 在自介裡面 脾氣不好…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我不知道ㄟ  這問題。。

(♬)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這問題。。 當然是帥壓-ˇ-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這問題。。 哀 

(♬)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應該   神經病之類的  脫不了關西




(ⓟⓐⓡⓣ 貳) 殺人` 砍人篇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湘婷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笨蛋朋友

(♬) 你們認識多久了: 1年多 有ㄅ=ˇ=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笨死ㄉ問題=ˇ=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呆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呆呆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呆呆呆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很多XD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裝呆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沒有吧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無名阿



    
(ⓟⓐⓡⓣ 參) 可愛小朋友篇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很多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很多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很多

(♬)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當然有

(♬)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當然有嘎

(♬) 你會用疊字詞嗎: 應該會吧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如果有我就不在這裡了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啥意思?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我小時候  你要問我小時候呢

(♬) 反之,長大以後呢 ?: 喜歡=ˇ=


  

(ⓟⓐⓡⓣ 肆) 恐怖聯想篇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好好吃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我ㄉ床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黑色。。搶劫犯。。絲襪…-   -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沒想過…

(♬)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ㄑ哪裡買 找人問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我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我家ㄉ寶貝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沒有… 

(♬) 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湘婷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太陽
【♬ 點名 ⓣ有罪ⓘⓔ 】
   不想害人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十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裝死≠小烈…壞 2007-09-20 01:07:51

不知道呢=ˇ=


反正呢就這樣


你要=ˇ=加油呢

︴:湘婷 2007-09-17 22:22:23

為什麼 我ㄉ評語都是『 呆 』
神經病為什麼會想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