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 00:24:58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聽說(14/05/21更新第五章)

Chapter 5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不管是聽說崔珉豪喜歡校花,或是聽說崔珉豪跟校花在一起,那樣一夜之間發生這麼大的巨變,對自己的打擊真的太大。

是因為自己總是靠聽說謀取在真偽之間取得安全感,所以才會在一切崩塌的時候…這麼的痛。

原本以為所有的一切都該停止了,最痛心的事情也僅此於崔珉豪和自己是不可能了,卻沒有想到那原本有些渴望的聽說,會讓自己跌進那麼黑的深淵。

 

才剛踏進校園,就感受到了與以往不同的氣氛。經過自己身邊的人各各都用著一種疑惑或是驚訝,甚至是嫌惡的目光看著自己。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能低下頭抿著唇加快腳步往教室前進。沿路上…他還是能感受到那些讓他不舒服的眼神。

 

打開教室的門,原本吵鬧的學生們一看到門外的人一瞬間鴉雀無聲。這個反常的現象他當然感受的到,因為那些人眼中的神色和剛剛沿路上的人一模一樣。

走到自己的書桌前,他看的桌面上被粉筆亂塗亂畫的景象,髒亂的桌面依稀能看出多少讓自己害怕的字眼。

 

噁心。

變態。

死同性戀。

滾遠一點。

 

怎麼會…

 

「欸李泰民,聽說你喜歡崔珉豪啊?」

 

他驚嚇的猛然抬起頭看向出聲的人,瞪大的雙眼不可置信會再有人知道這件事。

倏地,像是想到什麼轉過頭看向自己隔壁的人,那個自己最信任的朋友…成浩。

可只見成浩無辜的搖搖頭表示不知情,忽然就讓他覺得所有的事情都亂了。

 

「呀我在問你話,李泰民你喜歡崔珉豪啊?」

 

「我沒有…」

 

垂下眼簾,他要否認…一定得否認。

 

「少裝了,這筆記本是你的吧?嘖嘖…裡面洋洋灑灑的寫了真多你對崔珉豪的真情告白耶!」

 

那人手裡拿著的筆記本不能再更眼熟,迅速打開身上的背包翻了翻果然沒有在裡面。

不可能…他明明都隨時放在身上的啊。

 

「你怎麼會有這個?快還給我!」

 

伸手就要去搶回筆記本,但對方卻靈敏的閃了開來,這讓他更是緊張著急。

 

「怎麼能還給你呢,這可是我昨天放學在走廊上撿到的寶啊哈哈哈哈哈。」

 

昨天放學?走廊?

腦海裡迅速的回憶起昨天放學的經過,模糊的記憶中想起…因為太難過而不想繼續待在學校的自己,一到放學胡亂的收拾了東西就抱著書包跑回家了。

一定是那個時候…從沒蓋好的書包裡掉出來的。

 

「把筆記本還給泰民啦。」

 

成浩的聲音這時候響起,作為朋友他不希望泰民被這樣嘲笑。可對方卻是一臉你開什麼玩笑的嘴臉回答。

 

「那怎麼行,這東西不當面給崔珉豪看看就不好玩了,你們說是不是啊。」

 

他回頭對著全班說道,接著便是一陣哄堂大笑。

這一說馬上讓泰民警覺起來,怎麼可以…讓崔珉豪看到裡面的內容。

 

「把東西還我!我叫你還給我!」

 

一個大喊撲了上去就要拿回筆記本,對方沒料到泰民會撞上來,一個著急用力一推轉身就往教室外跑。

泰民跌坐在地上尾椎疼的厲害,但眼看著那人拿著自己的筆記本跑走,咬著牙也得忍痛追上去。

 

「還給我!你站住…求求你快還給我!」

 

「才不要,我這就拿去給崔珉豪看!」

 

走廊上一路的追逐叫喊,可始終落了一大截怎麼也追不上,忍著尾椎傳來的陣陣鈍痛,只能看著對方越跑離崔珉豪的班級越近。

 

喜歡崔珉豪,但是從沒打算說出去,也沒想過要讓崔珉豪明白自己的心意…

因為沒有抱過任何希望,所以打從一開始只覺得能夠默默的在不起眼的角落聽說他每一件事,也能撐過他畢業後好讓自己徹底死心。

不難想像他可能已經聽說了自己喜歡他的消息,所以才會連接近他所在的班級都這麼的害怕…

可如果連筆記本的內容都被這樣公開,那自己還有什麼臉面對他…面對全校的學生。隱藏了這麼久的感情,只是為了不想面對崔珉豪知道真相後…對自己露出覺得噁心的神色。

 

「學長!學長!崔珉豪學長快來看,我們班李泰民對你整本筆記本的真情告白耶!」

 

看著不遠處那人拿著自己筆記本對著某個班級裡大喊揮舞,他只覺得自己比須在崔珉豪走出來以前把東西搶回來。

 

「把東西還給我!」

 

原以為只要自己腳程再快一些就能阻止一切,但是卻差了那麼一步…當要撲上前去奪回本子時,只是眼睜睜的看著筆記本從那個人的手中被抽走。

喘著氣驚恐的看向班級裡,就看到崔珉豪手中拿著自己的筆記本一臉淡定。

糾結著表情看著造事者,對方一臉你死定了的表情壞笑著。

一瞬間覺得自己的世界都坍塌了,他不敢抬起頭看崔珉豪,只能低著頭咬著唇死心的面對一切。

 

「對…對不起…筆記本…我…」

 

整個人都在微微的顫抖,免不了的連出口的話都無法完整成一句。但是接下來卻是聽到對方一個冷漠的回答,將筆記本遞還給自己。

 

「我沒有興趣看。」

 

他該慶幸崔珉豪沒有打開筆記本,可他的那一句話...卻硬生生的把自己打入地獄。


-----------------------------------------------

大概在兩章正文完結,然後翻外.......我就看看我時間夠不夠TUT

yun 2014-06-06 10:01:30

忍著身上的疼痛,只為著一件事
得到的一句話,硬生生地將自己打入地獄

ONNI fighting~

傻小孩伊莉 2014-05-21 18:22:17

姐姐我來了~

TAT
好虐....

最愛2min 2014-05-21 16:47:37

他過分了吧!!!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們家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