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00:48:42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聽說(14/04/27更新第三章)

Chapter 3

 

那一年春天正是自己剛升上高中的年紀,新的開始總是給自己特別多的期許。

類似於那種要好好用功讀書啊,或者是能談一場甜蜜的戀愛都是特別嚮往的。

因為是剛入學所以很多事情總是懵懵懂懂,個性怕生所以那時候也和成浩不熟悉,下課時不是在座位上看著其他同學說說笑笑就是一個人在校園裡閒晃。

 

自己本身就時常犯迷糊更別說升了高中就會好一些。還記得那天下課自己又是一個人,不知不覺腳步已經移動到操場旁,看到學校足球校隊的學長們在練球便坐在一旁樹蔭下觀看了起來。

不懂足球這是事實,也只是看著一群人擠來擠去為了搶一顆球。因為覺得無聊思緒也就這樣不知道飄到了哪個國度,兩眼放空的盯著操場發呆。

 

『碰!』

 

還沒反應過來整個人已經向後仰去,隨後一陣又麻又痛的感覺流竄整個頭部。

 

『咚咚咚

 

一顆球就這樣在自己身邊規律性的一下一下在地面彈跳著

 

「啊啊啊啊──痛死我了是誰啊?」

 

捂著被球擊中的額頭痛苦的哀號,氣的爬起身想質問就看到操場中央一前一後向自己跑過來兩個人。

 

「對不起對不起!是他剛剛把球踢歪了沒想到會飛往這邊。」

 

「所以我活該坐在這裡被他的球打到嗎?知不知道很痛啊!」

 

那最先說話的學長眼看不對勁,呵呵的乾笑幾聲抱著球就跑,還不忘轉頭對著後頭喊。

 

「呀崔珉豪,你自己踢的球你自己看著辦啊!」

 

那時我才知道了足球新星崔珉豪就站在我面前。

我想如果沒有因為太生氣而讓崔珉豪有機會跟自己面對面,一定不會喜歡上他的。但是似乎是早就安排好,安排好被他的球打到然後因為他出奇的溫柔,讓自己淪陷。

 

「你是剛入學的新生吧?對不起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今天踢球狀況一直不好。」

 

崔珉豪一臉愧疚是因為讓球打到自己,但深鎖的眉頭看的出是因為踢球情況不好而感到不開心。一瞬間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他,只能咬著唇撇開視線不作聲。

沒有料想過對一個男孩子心跳加速的感覺,但卻因為一個溫暖的溫度覆上自己腫脹疼痛的額頭,讓自己不知所措。

轉過頭,就看到崔珉豪一臉疼惜的看著自己額頭上的腫包,出乎意料平滑的手掌一下一下撫著那個傷。

 

「很疼吧?要不要我帶你去保健室?這要冰敷才會消腫的。」

 

不到一公尺的距離,抬起頭就能對上他大而有神的雙眼還有連自己都不明白為何流露出的溫柔與疼惜。

他的聲音很好聽,不高不低的頻率讓他的嗓音顯得很有磁性。

瞪著因為不知所措的雙眼,他此時能聽到的已經不是操場上吵鬧的人聲,或是崔珉豪對自己說的話,而是自己心跳越來越快的聲音。

 

「不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著急的丟下這句話轉頭就跑,也不管後頭崔珉豪一臉詫異的表情。

他覺得自己臉頰都快燒起來了,也覺得剛剛在崔珉豪面前自己的臉肯定紅的像熟透的蘋果

氣喘吁吁的跑到廁所,不停的潑著冷水往臉上打想讓自己冷靜下來。但是心跳出賣了他他還是無法忘記剛剛崔珉豪看著自己的眼神,還有對自己說的每一句話。

鏡中的自己滿臉水花,好不容易消腿的燥熱感卻消不退那還殘留在額頭上的溫度,那個崔珉豪手掌的溫度。

 

他是男生

我是男生

 

難到我喜歡上他了?

難道我喜歡上崔珉豪了?

 

可是崔珉豪你明明在我的世界裡只是聽說的存在啊。

옥정★靜 2014-05-03 01:35:24

好看好看!
好棒!高姐又開始寫新文了^_^
很期待契約喔!希望能盡快更~

CindySW 2014-04-29 23:30:18

謝謝高姐的文章
我是新的SW
每次看到你的文,總是讓人特別的期待,又特別的高興
再考證照前看到你更新的文,讓我更有了看書的動力

庭ㄦ<3 2014-04-27 15:58:33

好看 真的是讓人想起最青澀的初戀..
加油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