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00:16:58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3/04/30更新第五十一章)

第五十一章

 

破裂的友情和失去的信心,這兩者皆給珉豪和泰民很大的衝擊。或許在兩個人的世界裡珉豪沒打算將那不愉快帶進和泰民的愛情裡,因為只要自己能夠阻擋珍基的親近,便不會讓泰民被別人搶走,只是自從那天的決裂,也同時發覺泰民對自己越來越冷漠和疏遠,正常的聊天對話少之又少,每當自己主動說話得到的總是單音節,更不用說泰民會主動的搭話,而且最讓他不平衡的,就是泰民會特意的躲閃自己較親密的動作,這幾天連泰民的一吋皮膚都觸碰不到十秒,晚上睡覺人兒也不再與以往那樣窩在自己懷裡,反倒是一個冷漠的背影讓他不得其解甚至莫名奇妙。

 

這天中午泰民又只是一句〝我去吃午飯了〞然後就消失在辦公室,珉豪對著那扇剛關上的們嘆了一口氣。

已經是第三天了,每當期望著兩人能在獨處的時候可以問個明白被冷落的原因,可總是會像剛剛那樣被泰民一句簡單的話打破希望,按了按微微脹痛的太陽穴,才起身獨自一人去吃午餐。

 

在崔氏集團相隔不遠的餐館,泰民默默的吃著碗中的麵條,而坐在他對面的人也是無心的吃一口看一下眼前的人。

 

「泰民啊,怎麼這幾天都看你自己跑出來吃飯,珉豪呢?他不是都會帶你一起的嗎?」

 

聽著話中出現的名字,泰民頓了頓只是將碗裡最後一口吃進去,隨後擦擦嘴拿起一邊的水喝了一口,才終於說話。

 

「珍基哥,我們不要談這個好嗎?」

 

「你們吵架了?前幾天不是好好的,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沒有吵架是我自己不想面對他。」

 

暗下去的眼神讀不出情緒,那包含太多複雜的因子,珍基想試圖得知ㄧ點訊息,但在看到那陰鬱的面容也就不打算再問下去。私心作祟,因為這三天來泰民都是約中午和自己吃飯,也曉得在和珉豪撕破臉後見到泰民的機會不大,所以總特別珍惜這中午短短的時光。

 

「離開始上班的時間還有空閑,你還想去哪走走?」珍基溫柔的問。

 

「我記得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冰淇淋店,珉豪常帶我去吃,不如珍基哥我去吃好不好?」

 

一霎那泰民臉上重回笑容,不知道是因為冰淇淋還是因為珉豪,即使他們不是因為吵架而使泰民總躲閃有關珉豪的問題,可珍基很明白在泰民心裡珉豪是紮了多深的根,才會讓他上一秒因為談論到珉豪而不高興,下一秒又自己提到珉豪兒笑開,泰民如此矛盾的轉變不是奇怪,正是因為他太愛珉豪了,愛到心坎裡才會那樣無時無刻能因為珉豪擁有喜怒哀樂。

只是在這短暫的時間裡,就讓自己自私ㄧ點,自私的佔據一點點本來屬於珉豪和泰民在一起的時光,只要能待在他身邊看著他的笑,也能收藏這得來不易的記憶,將那份情感好好埋在心底。

 

兩人在路上聊的很開心,珍基也不再提有關珉豪的事,所以在這個時刻泰民的笑容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天南地北的說說笑笑,泰民也選擇暫時把心裡的疙瘩拋棄,堆滿笑容的面龐就像天使那麼好看,看的珍基離不開視線,也讓在不遠處車上的人看的怒氣升騰。

 

很快的兩人來到了冰淇淋店,自動門一開泰民二步併一步的就走到了陳列的冰淇淋櫃,泛著亮光的杏眼開心的笑彎了。

 

「泰民想吃什麼口味?」珍基彎下腰看了看冰桶,然後側過頭看向泰民。

 

「看起來都好好吃,每次來都好難選擇那就香蕉和草莓吧!」

 

煩腦時可愛的模樣也讓珍基看著心動,多想寵溺的揉揉他的髮絲,多想牽著他的手訴說自己的心意,可是儘管在自己差點做出任任何親密動作時,總會被理智喚醒不能背叛珉豪、不能忘記自己的誓言。

一人一支冰淇淋漫步在首爾的街道,鈴鐺般好聽的笑聲伴隨著涼爽的空氣。盡是滿滿愛意的雙眸中包含了一些期望和奢求。

什麼時候你才會看到我對你的愛?才能在你心裡有我的一點位子?

 

「聊的開心嗎?躲著我跑出來跟別的男人約會?」

 

一句諷刺帶著怒意的話從身後傳來,兩個人身體一震的一同回頭,看到的是那挺拔修長的身影,一絲壓迫感揪在心頭。

 

「怎麼?為什麼不說話?一個是背叛我的朋友,另一個是背著我偷人的愛人,呵挺相配的啊。」

 

「珉豪不是這樣的,你誤會

 

「你閉嘴!李珍基你已經沒資格叫我的名字了。」

 

看著珉豪那雙如地獄般冷漠的雙眼,珍基第一次感到害怕,看向一旁的泰民,卻是異常的冷靜,毫無驚恐的表情就這樣與珉豪面對面。

 

「李泰民你為什麼不說話?被我說中了所以不敢反駁嗎?」珉豪激動的拽住泰民的手腕,那還握在手上吃ㄧ半的甜筒也順勢掉在地上。

泰民看著落在地上的東西,咬了咬唇,眼底流過難掩的怒氣。

 

「原來在你眼裡我是這麼隨便的人嗎?你從來不知道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總是只顧著自己的感受卻也從不聽別人解釋

 

「你想解釋什麼?我莫名奇妙被你冷落幾天了?結果卻是躲著我跑出來跟李珍基在一起,現在反過來咬我一口說我不可理喻,李泰民你會不會太可笑了?」

 

原本拽著泰民的手沒鬆開,另一隻手又衝動的扯起泰民的衣領。

的一次吵架是被這樣粗魯的對待,泰民感受著手腕上那快把自己扭斷的力道,抬起頭對上離自己不遠的那雙眼睛,有多久那個冷酷無情又霸道的崔珉豪不曾出現過了?從一開始他對自己的冷漠,再來溫柔寵愛都一直深記在心裡,結果到最後他依舊變回原來的樣子對自己這般對待。

 

「珉豪你不要這樣!泰民會受傷

 

「少管閒事!這是我和他之間的事輪不到你插手,李珍基從現在開始離泰民遠一點!」

 

一把甩開珍基制止的手,大聲一吼指著珍基,就像一頭發了瘋的獅子讓人無法靠近,珍基向後退了一步,擔心的看向泰民,可泰民卻只是低著頭什麼也不說。

沒想到最後自己什麼也不能幫助泰民,只是眼睜睜的看著珉豪把泰民帶走。結果自己能做的,只是打給了珉靜請她幫忙。

 

車一下就開到了家,珉豪毫不疼惜的將泰民拉出車外,最後把他整個人推倒在沙發上。太大的撞擊力撞的泰民吃疼,咬著唇不喊痛,那隱忍的模樣看在珉豪眼裡第一次不心痛,只是冷冷一笑彎下腰,捏住泰民的下巴硬是讓他看向自己。

 

「怎麼?痛為什麼不喊出聲?」

 

嘴角扯出的笑容太過刺眼,那包含的嘲笑刺痛了泰民的心。

他還記得這個笑容,同一個笑容因為拒絕了珉豪的告白,他用逼迫自己喝酒來還債,當時的絕望和現在一樣,就連理由都重覆蹈徹了其實我從一開始就不該和珉豪在一起的。

緊閉的唇依舊不出聲,他不想跟珉豪吵,因為沒有意義,但這樣默不作聲更是讓珉豪抓狂,他寧願泰民掉一滴淚或是出個聲,至少自己可以冷靜,可是那樣的沉默讓他無法承受。

加重手上的力道捏著泰民的下巴,即使已經泛紅充血依舊不見泰民開口。

 

「為什麼不說話?很痛的不是嗎?還是你覺得這樣不夠刺激?」

 

放開手的瞬間又將人往後推去,帶著如此嘲諷的言語脫下了身上的西裝外套,對上了沙發上泰民那有些不知所措的雙眼。

泰民看著跪上沙發慢慢逼近自己的珉豪,那樣危險的氣息馬上讓他明白對方的意圖,害怕的往後退去,退到底部沒有去路時第一個反應就是要跑,只是珉豪伸手一抓又把人拉了回來,

 

「不是想要刺激一點嗎?都還沒開始為什麼要跑?」玩事不恭的隻字片語都讓人心寒。

 

「你別這樣」撇開頭,不願看到對方眼中的嘲諷。

 

「我怎麼樣了?這種事我們不是常常做嗎?你也很享受的啊。」

 

扳過泰民的臉吻上那幾日不曾嚐過的甘甜,可卻在下一秒被躲開了,這一躲徹底激怒了珉豪。

 

「你躲什麼?你全身上下哪一處我沒摸過?讓你吃好、住好、穿好是因為你是我的人!現在懂的反抗了是不是?太久沒管教造反了啊!」

 

「放開我你放開我……

 

珉豪不顧泰民的掙扎強硬的吻著人兒的雙唇,因為泰民的反抗則是換來珉豪發了瘋的撕咬著,濃烈的血腥味在口腔散開,可依舊不見珉豪停止的動作,只是將泰民兩隻掙扎的手抬至頭部壓制,另一隻手毫不留情的撕破泰民身上潔白的襯衫。

冷風掃過皮膚,馬上讓泰民反應過來現在的狀況完全變了調,依然反抗著珉豪唇上的侵略,那曾經溫柔的親吻此刻在撕咬自己每一吋肌膚,那曾經溫暖的手掌此刻也不再疼惜的掐著自己的皮膚至紅腫瘀血。

 

『撕啦』

 

衣料被扯破的聲響,還沒搞清楚狀況就感受到發燙的體溫貼在自己大腿上,想低下頭看個明白,結果劇烈的痛感一下竄上腦部。

 

「啊!」

 

仰著頭緊閉雙眼,這個疼痛他太深刻了,那個永遠忘不了的傷早就烙印在心底抹不去,只是從來沒想到,那個說要永遠保護自己、要替自己忘記傷痛的人,現在正把那些記憶又再一次的呈現在眼前再一次的讓身體感受。

張開眼,看到的結果就和身體的感受一樣,珉豪沒做準備的一下進入了那還沒開拓的後穴。

 

「啊好痛出去快出去

 

全身赤裸的自己想反抗卻無能為力,雙手被牢牢千至住只能用嘴巴懇求著對方放過自己,只是不但沒感受到下身的解放,換來的又是一陣滲入骨髓的疼痛。

 

「現在會痛了?果然要用這樣的方式才肯出聲是不是,不過現在就叫我出去好像太早了吧,你應很清楚的啊你等等會是怎樣的表情在我身下呻吟不是嗎?」

 

多麼不堪入耳的話,眼前的珉豪變的陌生,慢慢的跟腦海中浮出的畫面重疊,那個侵犯自己的人帶著噁心笑容的人和珉豪的影子疊在一起。

早已忘記反抗,只是滾落的淚水燙的自己痛徹心扉,卻也只能任憑珉豪發狂的不斷在自己體內律動。

 

「啊哈啊

 

嘴裡發出的呻吟讓他覺得可笑,明明不想要但這身子卻抵擋不住那熟悉的溫度和快感,就如同珉豪說的,現在的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表情在他身下呻吟一定很淫蕩吧。

 

「看看你,很享受不是嗎?可別忘了這個身體只有我能碰,你是我崔珉豪一個人的,所以別在外面勾引別的男人。」

 

此刻的珉豪完全失了控,即便泰民滿臉淚水,嘴唇帶著血絲,也不再像平常那樣會心疼的將人攬入懷中自責,只是輕輕一吻人兒的嘴角將他翻過身扣在沙發的扶手上。

 

「李泰民你千萬要記著,你的賣身契在我手裡,所以以一輩子都是我的人,除非我膩了否則我想要你的時候,你都必須給我。」

 

看不珉豪的表情,可貼在耳邊的熱氣吐出這一段讓泰民心碎的話,無聲的淚水又肆意的落下,閉上眼睛什麼也不想再理會,只能用身體感受著珉豪一次次毫不疼惜的抽插,直到筋疲力盡的把自己丟在一邊倒頭睡去。

 

安靜的客廳裡只有珉豪沉睡的呼吸聲,泰民睜著空洞的雙眼盯著白熾的燈光。

有多想拋棄一切走向天堂,不過這樣的自己上的了天堂嗎?其實地獄也可以只要能忘記痛苦就好了啊。可是還是捨不得,就算珉豪對自己說了那些汙辱的話,卻還是捨不得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愛珉豪,愛的這麼累卻又不願意放手,明明知道自己不該繼續留下,因為只會是絆腳石的自己根本沒資格。

打從一開始就是被賣到崔家的,或許是自己太幸運才會飛上枝頭變鳳凰,但也是因為奢求珉豪的愛才會貪心的不顧一切也要和他在一起如今兩人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珉豪你知道嗎,其實我不是不在意因為離不開你所以我選擇沉默,可不代表我真的不介意你和金泫雅有個小孩。我有多羨慕金泫雅有你的孩子,可是我終究不能替你生一個,對你來說我到底算什麼了?一個發洩情欲用的魁儡嗎?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迷迷糊糊中只覺得身體有些冷,赤裸的全身只能縮在沙發裡,已經沒有力氣動了只能伸出一隻手撿起落在一旁那殘破不堪的襯山暫時披在身上。眼皮沉重的想睡去,可是那習慣性會在睡前窩在珉豪懷中,此刻好像不可能了,只能在撐著疲累的前一秒望著倒在一邊沉睡的珉豪一眼,才昏睡了過去。

 

一大早明鈴聲大作,門外的人按了許久都不見有人開門,只能繼續按門鈴然後拍打大喊。

 

「崔珉豪開門,呀崔珉豪快開門!泰民啊快開門

 

慶幸這是獨立的套房,不然這樣大吼大叫馬上會吵醒左鄰右舍。

終於門內有個人有動靜了,珉豪聽著如此大的吵鬧聲有些不情願的爬起身,也沒注意到自己睡在客廳,就這樣自徑的頂著亂髮去開門。

 

「誰啊一大早吵死了

 

「呀崔珉豪你啊!你怎麼沒穿褲子啦,快去穿衣服!!」

 

這一喊馬上嚇走了珉豪所有睡意,回過神看到面前自家姐姐遮著眼睛,才驚覺的到處找自己的衣物。

待珉豪穿好衣服,珉靜才走進屋內,他今天來無不是昨天接到珍基的電話,說弟弟發了瘋的把泰民帶走,但因為昨晚抽不出時間所以拖到現在才能來。

姐弟倆對視著,珉靜正要開口質問昨天的事,眼角就撇到那沙發上縮成一團的物體。

 

「泰民!」

 

珉靜一把推開還愣在原地的弟弟坐到沙發邊,剛剛還沒仔細看清楚,現在認真一看才發現泰民衣不蔽體,赤裸的身軀上大大小小的瘀青和吻痕,沙發上還有斑斑血跡。怵目驚心的畫面讓他倒吸一口氣,伸手趕緊抱起泰民轉向自己,卻又看到滿臉的淚痕和嘴角上乾掉的血漬雙手不自覺的顫抖,才又驚覺懷中昏睡不醒的人兒全身發燙,當場眼淚再也忍不住的奪框而出,轉過頭對著珉豪一聲大吼。

 

「崔珉豪你瘋了嗎?你把泰民弄成這樣才甘願嗎?」

 

在珉靜還沒出聲前,珉豪就看到泰民滿臉蒼白的倒在姐姐懷裡,才想起昨晚自己做了多麼惡劣的事情。

自己竟然親手把最疼愛保護的人摧殘到如此嚴重崔珉豪你到底做了什麼?

 

-----------------------------------------------------

 

我這一個月更一次文的習慣一定要改不然我會寫不完TAT

好了期盼已久的虐來了,我說過會一路虐到底~~~~

 

題外話,嗚嗚李泰民你結啥婚,我就虐你逞罰你一下QAQ

 

最後希望大家看文給個回覆,我會非常感謝你的TAT

然後不要給我幾個字我會很傷心的TAT

長評止渴可以嗎TUT

 

o御夏閃o 2013-05-12 23:55:26

呃阿...好虐阿...
姐最近是不是虐文上癮?鉉key虐這兒也虐,心臟會受不了的阿...
我發現...最近不論是姐的文還是百度的文,很多都是虐文,每次看不是掉淚就是揪心...
幸好在看姐的文章時沒有在聽抒情音樂,不然我現在應該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留下言吧
期待姐的最後結局!!((會是HE吧??虐的話我心贓可能無法負荷...

大麥 2013-05-12 00:42:38

精彩精彩 中間那段真的...
說還會虐下去 超期待的 快po上來吧!
加油~~~~~~~~

不會酸的檸檬 2013-05-11 16:46:18

姐姐,妳的文是我的精神糧食呀~
能不別醬虐?
疼啊!(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