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23:04:16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2/10/25更新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五章

 

「那泰民就拜託你們了。」

 

玄關處四個人聚在一塊,珉豪緊了緊摟著人兒肩膀的手,才有些留戀的將人放開。而一旁的金氏夫夫也開玩笑的諷刺著。

 

「你可真忙啊,當真我們這是收留中心就是了。」基範調侃的說,卻也還是寵溺的把泰民牽到身邊。

「要照顧泰民一輩子的可是你,別老是把他丟回娘家。」鐘鉉到現在還是不爽著珉豪。

 

一人一句數落讓珉豪無語,根本就不想和他們多說什麼。看向站在一邊安靜的泰民,兩人對望著卻能感受到彼此眼中的不捨,再次習慣性的撫順人兒的頭髮,才開口。

 

「明天就來接你,今晚就好好睡一覺吧。」

 

總是溫柔的嗓音讓泰民更是有些不捨,咬著唇給不了回應,只是盯著珉豪不願轉開視線,即使只是分開短短的一天,也想將對方的身影牢牢記在心裡。

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獨立堅強的人,可卻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是這麼的依賴珉豪,他給自己的東西太多了,但唯一讓自己最放不下、最割捨不了的就是那份愛因為太過奢求那樣的疼愛和溫柔,才會這樣過份的貪戀吧!

 

「我要先走囉,你們要好好照顧泰民啊!」

「再怎樣都比你照顧的好吧!」

 

無奈的對著基範翻了個白眼,又看向人兒可見對方還是不說話心裡難免有點失落,對著泰民溫柔的一笑後,轉了身便要離去,但可不知就在這一刻衣擺被輕輕一拉,困惑的才想再轉身,泰民卻一頭撞進懷中。

 

「我等你回來,一定等你來接我

 

就算裝的再堅強,也還是瞞不過自己的心。珉豪欣慰的一笑,在人兒臉上輕輕一吻,便步出了金家大門。

 

不同於崔家大宅的奢華,泫亞家似乎保守許多。珉豪搖下車窗示意裡頭的管家,才緩緩將轎車開進去,帶著不安與無奈走進了被設下的圈套當中。

跟著管家來到了大廳,就看到父親與姐姐已經在和金家人寒喧著,說說笑笑似是很和樂,不過待珉靜與自己對到眼,兩人也就心知肚明。

 

「珉豪你來了啊,大家都在等你呢!」珉靜笑著招呼,卻也用眼神示意著要對方表情好看一點。

「我等你好久了珉豪,我以為你不來了呢。」泫亞起身就往珉豪身上蹭,話中有著什麼涵義。

 

各自都明白那代表著什麼意思,珉豪忍著怒氣知道自己此刻不得發火,因為可能只要不控制自己的脾氣,那麼泰民一定會受到傷害,被站在一旁觀察自己一舉一動的父親再次利用。

 

「不可以這樣沒禮貌,泫亞我是這樣教妳的嗎?淑女一點氣質一點,妳這樣會讓珉豪困擾的。」對著女兒表現出威嚴,有些強硬的語氣讓泫雅不情願。

「別這麼拘謹,反正都是崔家未來的媳婦了,我們珉豪不會介意的對吧?」崔父說著,不忘拍了拍兒子的肩膀反問著。

 

對於父親這樣的態度,珉豪真的很生氣。他能表示什麼?從頭到尾自己根本就不承認泫雅是自己的未婚妻,如果答了是只不過給了父親面子,但卻徹底毀了自己和泰民之間的承諾。

其實在場的每個人都知道珉豪身邊有著一個情人,也當然泫雅的父親會曉得也是因為女兒告的狀。雖然每個人都不說破,卻是彼此這樣暗暗諷刺,勾心鬥角在商人之間也是很平常的。

 

「好了好了,都別站在這兒了,晚餐準備的差不多了呢!」金家父親宣佈用餐,一夥人才緩緩走到飯廳。

 

雖然是在家中慶祝用餐,可送上一盤盤的餐點卻一點都不遜色,山珍海味很是豐盛。宴席上其實還不算沉悶,話題中有時談論公事更多的當然是往後是親家的討論,也當然珉豪偶爾應了幾句陪個笑臉還能矇混過去,但令他最受不了的就是一旁的泫雅像是來興致的一直替他倒酒,一般普通的酒濃度不高就算了,誰知今天天桌上放的都是白蘭地可以選擇不喝的,但似乎是串通好一樣,泫雅的父親總是和自己敬酒,這樣的狀況他不想喝都難。

 

「哈哈,珉豪啊我們家泫雅脾氣雖然嬌了點,但其實很會撒嬌的,要好好對她啊!」金家父親舉起酒杯,兩人又是一杯白蘭地下肚。

「伯父其實泫雅很好的,但我真的覺得她會遇到比我更好的人。」頭有些暈,卻還是能清楚知道他們之間談論的話題。

 

顯然這一說崔父並不太高興,即使是委婉的拒絕也一樣讓他沒面子,才想開口圓回兒子那錯誤的話,卻是先聽到金家父親一個爽朗的笑聲。

 

「珉豪你太謙虛了,我相信我們家泫雅嫁給你會很幸福的。」

「對啊珉豪!我能嫁給你肯定上輩子燒得好香了。」

 

金家父女一搭一唱默契似乎很好,而崔父見情勢不像自己所想的差也沒這樣糾結。

但當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珉豪也不勝酒力的被一杯一杯灌醉,說話都開始語無倫次的跟著談笑。一旁的珉靜至始至終都保持清醒狀態,眼看弟弟已經開始醉的不醒人事時,心中莫名的擔心著要如何和泰民交代,看看一邊的人還聊的盡興,卻不經意發現泫雅已經整個人攤到了醉的迷茫的珉豪懷中。

 

「不好意思伯父,我看現在時間也不早了,珉豪也醉成這樣我想我們是該告辭了。」起身語帶抱歉的說,他只想快點把弟弟給送回去。

「我看也是啊,看看我這個兒子都睡成這樣了」崔父站了起來,也吃力的要將兒子拉往身上架著。

「這樣啊好吧,本來聊的正起勁的。」

 

看著要離去的三人,泫雅也有些醉意的拍了拍父親的肩膀,眼神的傳遞清楚的知道當中的訊息。

 

「等一下啊崔伯父和珉靜姐!」泫雅趕緊叫喚著。

「怎麼了?」

 

珉靜轉過身,在前頭攙扶珉豪的崔父也同樣疑惑的止住腳步。

 

「我是想既然珉豪都已經醉到不醒人事了不如就讓他在這住一晚吧!」潮紅的雙頰分不清是因為害羞還是因為酒精的關係,泫雅照著計劃走著。

 

聽到這番話崔父本有些猶豫,但仔細想了想或許能藉著這一晚讓一男一女感情加溫。

 

「這怎麼好意思呢,會不會打擾你們啊?」崔父試探的問。

「不會不會,爸爸你說一點都不麻煩的吧?」

「哈哈當然了!珉豪可是金家未來的女婿啊。」

「這不太好吧,我們珉豪都已經醉了」珉靜想試圖阻止,卻一下被父親的話打斷。

「那我們珉豪就暫住一晚啊,麻煩你們了。」崔父笑了笑,就又把身上的珉豪放倒在沙發上。

「伯父放心,我會照顧好珉豪的。」

 

父親的態度太過於明顯,珉靜想在阻攔也沒辦法,可她現在才驚覺事情好像太過於巧合又順遂了,此刻的她只能暗暗祈禱這一晚不要發生什麼事情。

 

待兩人離去後,金家父女相視而笑,計畫成功了一半卻只差那麼一點點就很完美了。

 

房裡,泫雅看著床上躺著的人是這麼的完美、是自己從小到大如此愛慕的男人,心中不免甜滋滋的。

床頭上放了一點麝香味的精油後,便開始一顆一顆解開珉豪襯衫的釦子,敞開的衣服露出了小麥色的精壯胸膛。揚起食指沿著線條分明的五官輪廓一路下滑到胸口,露出一個狡猾的笑容,低下頭吻上了男人的唇在慢慢游移至頸間,再蜻蜓點水的吻著胸膛上的果實,然而她的雙手也不忘解開身下人的皮帶,撫慰著男人最原始的欲望。

 

「唔

 

一股火熱的快感在下腹聚集,即使醉的一蹋糊塗也壓抑不了那漸漸升起的情慾。口中悶哼了聲,馬上讓泫雅聽的一清二楚,更是賣力的上下套弄男人火熱的昂揚。

 

「嗯快一點再快一點

 

朦朧中喊出了聲,也沒多想會是誰在替自己發洩情慾,他只感受到一隻溫熱的手包覆著自己,最後到了極限便釋放了出來。

微微的睜開眼,似是看到了一個人影在吻著自己,看不清卻依然陶醉在那一個個吻下。

 

「是誰?」

 

泫雅聞聲抬頭,就看到珉豪一雙充滿情慾的眼睛,輕輕一笑開口。

 

「你猜我是誰呢?」

 

模糊當中,他只看到自己最深愛的面容在眼前,那笑起來像蜜一樣甜的人、那乾淨如天使般的人那自己愛到骨子裡不願意放開的人,珉豪笑了,一把拉下眼前的人一個翻身將人壓在身下。

 

「泰民泰民

 

急促的吻一個一個落在身下人的身上,瘋狂的撕開對方身上的衣服。此刻那被吻著的泫雅聽著他嘴裡喊著的名字,心裡一股的氣,但卻又開心的笑了。

 

李泰民,你輸了!

 

不管不顧珉豪把自己當做了別人,她只知道自己擁有了這最愛的男人。

 

「啊

 

當珉豪一進入了女人的下身,當他在女人身上奔馳的這刻註定了他犯下一個悔不當初的結果,這一晚刺耳的寧靜便畫上了休止符。

 

 

 

「泰民吶!你澡洗好了沒啊?牛奶我熱好了快出來喝。」

「喔!馬上出來。」

 

聽見了鐘鉉的喊聲,泰民趕緊擦了擦身子穿著浴袍,頭上蓋著毛巾就跑了出來。客廳裡鐘鉉在看電視,望向茶几就看見自己最愛的牛奶放在上面,二話不說立馬坐向另一邊的沙發就拿起杯子。

 

「嘿嘿,我要開動囉!」

 

咕嚕咕嚕一口氣下肚,牛奶溫熱的口感滑進食道,暖和了整個胃。但他這一個勁的喝卻是沒注意到身上的袍子斜了一邊,露出了一片雪白的胸膛和左肩,嘴角一滴牛奶滑落流過頸子這一幕完全讓一旁的鐘鉉看癡了!

 

「哈!還是牛奶最好喝,真幸福。」泰民爽快的一飲而盡,再爽快的抬手擦拭嘴角,完全沒注意哥哥的反應。

 

等泰民從牛奶世界回過神來,才發現沒人回應自己,這時也才看到鐘鉉望著自己在發呆。

 

「鐘鉉哥你怎麼了?說話啊。」伸手在對方眼前揮了揮,依然沒反應然而泰民也因這樣揮手的動作,袍子又往下傾斜了十五度。

 

『碰!』

 

瞬間,一個枕頭飛了出來,不偏不倚打在鐘鉉的臉上。

 

『碰!』

 

又一個瞬間,另一個枕頭擊中了鐘鉉的下半身。

 

「呀!!金鐘鉉你活的不耐煩是不是?嘴巴合起來!」

 

基範尖銳的聲音嚇醒了正在望春風的鐘鉉,下一秒就感受到一股陣痛在耳朵蔓延。

 

「啊呀呀!痛痛痛啊基範,快放手啊!」鐘鉉慘叫著。

「你好大膽啊!給我視覺出軌啊!!對自己弟弟你給我起反應啊!!!」基範聲貝越來越高。

「範範啊我錯了,我最愛你的別誤會我啊

 

看著這冤家泰民也明白發生什麼事了,會心的一笑馬上被基範捕捉到。

 

「還有你李泰民!衣服不穿穿什麼浴袍?要穿也給我穿好啊你!」

 

碎碎念一大串就這樣過了半個小時基範才肯罷休,現在鐘鉉被女王攆回了房間跪算盤,然後那女王變瀟灑的碰一聲關上房門跑到了泰民房裡。

 

吹風機的熱風很溫暖,泰民坐在床邊享受著基範替自己吹頭髮的溫柔,像母親為孩子那樣的細心照料。

輕柔的撥著那細密的髮絲,基範突然有些不捨眼前背對自己的人,他所受的苦與磨難都讓人覺得恐懼,而自己卻也曾經是傷害過他的其中一員可為何他還是不計前嫌的包容自己?那些痛苦給他的陰影如此的深刻,他卻依然能笑著佯裝堅強。

泰民曾經傷害過你真的很抱歉,那是因為自己已經愛著鐘鉉到無法自拔才會失去理智,但我發誓不管往後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站在你這邊,你永遠都是我最疼愛的弟弟。

 

「泰民啊,你不打算剪頭髮嗎?都過肩了呢。」基範關起了吹風機,替對方梳著頭髮。

「先不剪吧, 因為珉豪說我這樣也很好看呵呵。」說著,還不忘幸福的笑出聲。

「你看看你啊,當初還給我說不會喜歡珉豪,現在不但是愛的如此火熱的戀人了,你還這麼依賴、這麼遷就他。」

 

基範聳聳肩下床去放吹風機和梳子,而泰民聽著他的話靜了幾秒鐘後,才又開口。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自己這麼的依賴他,或許是因為自從媽媽走後就再也沒有感受過溫暖與溫柔,而我渴望的這些珉豪都給了我,所以在潛意識裡我是貪戀的,才會到現在我越來越離不開他。」

 

甜甜的一笑又掉進那些幸福的回憶裡。因為是你拯救了跌進深淵爬不出來的我,是你給了我從來不敢奢求的疼愛與溫柔,就算不愉快的過往太多,我也明白是你太愛我,同樣的也是因為我太愛你了我所擁有的在印象中幾乎沒有,但我的全世界只有崔珉豪一個人。

 

望著那笑的如蜜一樣甜的人,基範也欣慰的笑了。究竟當初自己搶走了鐘鉉是對還是錯呢?這好像是一個無解的一道題目,其實愛情這種東西真的是很奧妙吧!因為它沒有絕對也不是百分之百,可遇不可求卻也無法預知猜測,一切只有等到真的碰上了才會有美妙的火花出現。

 

人的心探不見底,但往往最原始的情感都表露在最明顯的臉上。基範輕輕的坐到了泰民身邊,語重心長的說道。

 

「我們一定會很幸福的吧?」

 

聽著這話泰民愣了幾秒,然後才心領神會的一笑。

 

「一定會很幸福的!」

 

無知的笑容此刻是多麼的耀眼,但這一晚過後那樣的笑容或許就像流星般,劃過了天際再無情的隕落。

 

-----------------------------------------------------------------------

 

這兩天放假不用去學校,所以寫得比較快。

還有請大家一定要去Mnet MAMASHINee投票!

QQ小兔 2012-11-17 13:55:13

一定會去投票的!!
一切都聽高姊的>3<

愛上花心鬼的笨蛋 2012-11-11 13:34:47

第一次流言~
但我只能說~高姐你的小說太棒了~
每天都上線來看有沒有更新~
沒有就全部重新看一變~
太好看了啦~~~

不會酸的檸檬 2012-11-03 10:30:16

我忍了很久,才沒有把電腦砸了,因為金泫雅
我忍了很久,才沒有痛哭流涕,因為李泰民
我忍了很久,才沒有暴走,因為崔珉豪
我忍了很久很久,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