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13:59:37高姐

是我太無聊...

如同標題所說...真的是我太無聊

現在是下午一點多,我在學校電腦教室用電腦

大家都在玩電腦,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個禮拜,所以很輕鬆~~

我已經不知道要做什麼了所以才來發帖子

說真的最近電腦桌前坐太久,我肩膀好痛TAT

 

還有阿!我最近一直被肥肥小妹罵耶XD

是說妹妹阿~~在即時通上連名帶姓叫我,怎麼來這就叫我高姐了嘞XD

為什麼被罵的原因呢! 肥肥小妹法官~~ 本人就直說了阿

那就是因為我最近狂寫其他新的文,一直遺棄契約這篇還又溫流的賀文

唉~ 我也不想這樣啊,但新的文確實現在對我來說比較上手

其實寫一篇小說會有所謂的過渡期,寫到最後自己會沒有耐心

而且新的靈感一直來,當然免不了我一直寫新的文

現在我手邊有4篇長篇文等著我~~

其中有一篇還是古文說,古文對我來說不拿手...我對中國歷史也沒說很了解

而且古文的用字遣詞都要很細膩很微婉,所以這篇我一直很苦惱

因為這篇古文的走向已經確定了,會是一部很長的文章...有多長呢! 反正就是很長~

長到什麼地步等我確定要開始更這篇我才會透漏~~

 

肥肥小妹...你都知道我很多事情了耶 = =

我什麼東西都讓你看過了XD

所以你應該知道我說的是哪4篇文章~~

 

好啦! 契約這篇要開始緊湊階段

大家要開使做好心理準備喔!

虐心其實虐的很嚴重......

大家等我慢慢更這篇 > <

 

 對了各位! 這是昨天日韓音樂瘋的使命必達~~有我的回答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yYrDykrIf8&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肥肥小妹'' 2012-01-16 19:24:08

呼~~終於可以來留言了是不是
再這裡不連名帶姓的叫你是給姐你留面子呀((騙人,明明就是私心吧,恩~~??(阿??什麼什麼??收訊不好聽不到耶.你說什麼都聽不到??

我不想看新的文拉><
糾結~本來以為可以先看到古文的,好吧~
不過你跟廖si聊,說是新坑,可是你跟崔太說現在有4個坑,這樣怎麼算都不對阿,難到你跟廖si聊是聊4坑裡的一篇阿?
雖然是真的很想看到新文的出現,可是...可是...我真心不想看到...嗚嗚((怎麼可以這麼矛盾!!
心痛阿心痛~~~身為2min真愛飯,我並不想要看到他倆走到...你是後媽!!!這是無庸置疑的
算了~反正契約還有那麼多章...

真的!從影片那頭聽到高姐兩個字,感覺真的很...恩...不一樣(?)

ya 2012-01-15 16:22:07

契約完會有新文阿 > <
阿 ~~~ 更期待了 !!!
話說 ~ 契約應該快完結了吧 ?

挑戰新的方向也不錯哦 : )
有新的靈感當然要先寫下來囉 ~~
其實我蠻想一直看契約的耶 哈哈 :))
不想讓他完結 我太瘋契約了 > <
如果能一直看下去那真好呀 XD
不過有新的文 也很好 期待:D

ADO 2012-01-07 12:50:44

ㄎㄎ我有看這集耶;)
我還想說是不真的是高姐哩ㄎㄎ
4篇文的類型好好奇阿
希望契約虐歸虐但最後能很甜阿>_<
喜歡歡樂結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