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00:12:56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12/25更新第三十三章) H

第三十三章

 

溫暖的被褥和熟悉的氣息,純白的大床上蜷縮著一個用被單簡單包裹住裸露身體的男孩,他雙手環在胸前把自己抱的緊緊,微皺著眉也咬著下唇,似是恐懼和不安還在心頭環繞。站在床邊的珉豪看著人兒這樣卻只能在一旁望著他,自己何嘗不想將他擁進懷中好好安慰,可要不是剛回到家才將他放在床上,對方卻是怎麼也不讓自己靠近和觸碰,其實心裡很清楚為什麼泰民不肯讓自己接近,他認為髒了的身子不配給自己觸摸、不配做他崔珉豪的人,泰民我不會在意的。

 

壓低身子緩緩移動到泰民身旁,薄薄的一層被單矇住了泰民的全身,卻也隔著兩顆易碎的心,珉豪抬手小心翼翼的撫上那顫抖的肩頭,內心也跟著畏懼。

 

「泰民

 

「你不要碰我!」

 

才剛觸碰到他,泰民便是歇斯底里的大吼出來,珉豪下意識的縮回手,卻是看到人兒又把自己包的更緊。咬著牙關緊握拳頭,此刻的他真的恨死了韓強珠,是他造就了這一切、是他害泰民有了恐懼不讓自己靠近,珉豪顧不了這麼多了,他只想保護眼前的人,他不要被泰民拒於千里之外,心一橫也不管對方會不會反抗,便是一把將人擁進懷中。

 

「啊啊啊啊!!!放開我,放開我不要碰我!」

 

「泰民!你不要這樣讓我抱抱你,不要自己一個人承受痛苦好不好?」

 

「你放開我放開我我很髒的我會髒了你的手的」

 

泰民極力的掙脫想遠離珉豪,口中說出的話卻揪疼了珉豪的心,他緊緊抱著不斷想逃離的泰民,怎麼也不肯放手,將他轉向自己用力壓在床上,過於強大的舉動嚇到了泰民,驚恐的望著上頭的人,珉豪的眼中有著怒氣,卻也帶著一絲堅定。

 

「誰說你髒了,我崔珉豪不准你這樣說自己聽到沒有!」

 

珉豪激動的吼出聲,他不想聽到泰民這樣貶低自己。然而泰民望著珉豪那雙深沉又無止盡的眼睛,隱忍的淚水也忍不住的落下來,珉豪看著他滾落的淚珠,原本肆意的怒氣一瞬間全熄了,轉而換之的是那溫柔至極的眼神,抬手抹去人兒臉旁的淚滴,沉聲又說道。

 

「泰民你知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愛上你?我愛你是因為你的單純、你的可愛,還有你的笑容,因為是你讓我懂得什麼叫快樂,也讓我明白想要保護一個人那種堅定的心有多麼珍貴。我不在乎你是不是髒了,我只在乎你究竟愛不愛我,是不是又要把我推的遠遠的」

 

每一句話就像刀子一樣在心頭劃著,泰民緊緊抓著身上的被單,想說出內心的話,可因為良心始終感到不安,心裡頭的千言萬語都哽在喉間,視線緩緩移開珉豪的臉龐,側過臉,泰民閉起雙眼苦笑著說。

 

「還沒和你在一起就髒了身體,在一起之後卻又在你面前髒了第二次,珉豪即使我真的愛你,卻做不到配的上你的人」泰民說著,又轉向珉豪繼續說道。

 

「你是有頭有臉的公眾人物,全國各大企業及所有人民都知道你是誰,如果我再不離開你、再不和你劃清界線,等明天報紙一刊登出來,你必定會受我牽連的我不想這樣,我不想看你因為我的關係讓你丟了面子、讓你受人民嘲笑,我寧願一個人承擔所有恥辱,也要你永遠保持最好的形象」

 

泰民毫無情緒起伏的說著,好像在述說一個久遠的故事,眼神中找不到一絲波瀾,只傳達出早已看破一切的定莫,望著依舊俯身在自己上頭的珉豪,只見他垂下頭咬著唇,撐在床上的手臂手掌緊緊抓著床單,不發一語的沉默了半晌,在泰民以為他已經死心的時候,珉豪卻開口了。

 

「我說過不要再把我推向沒有你的世界不是嗎?我愛的人叫李泰民,不是李泰民的身體我那麼愛你,可你卻這麼想要永遠離我而去嗎?」

 

珉豪的語氣哽咽了起來,泰民聽著他的話心裡怎麼可能不難受,皺著眉想撇過頭,卻忽然感受到有水滴落在自己臉頰上,心頭一驚,馬上把頭轉回去,霎那泰民傻了,他看到珉豪早已抬起頭望向自己,可讓他刺眼的竟是珉豪兩行的淚水。

 

「珉豪」泰民抿著唇盯著眼前的人,他有些慌張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看到珉豪的眼淚,緩緩的抬起手,明明知道這時候的自己不能表露情感,但手卻不聽使喚的撫上珉豪的臉頰替他抹去眼淚。

 

「為什麼要哭?為什麼要為了我掉淚?我不值得的」聲音有些顫抖,泰民不解的問著。

 

而珉豪卻是握著貼在自己臉頰上那隻有些冰冷的手,移向自己心臟的位置,微笑開口。

 

「因為這裡有你因為你想離開我,所以我在心痛」珉豪停頓了一會兒,放下泰民的手又繼續說道。

 

「我說過我會保護你,不會讓你受到傷害但我卻沒有盡到責任,可我想彌補你、我想讓你快樂,所以不要把我推開好嗎?有什麼事我們可以一起承擔啊!我們是戀人所以快樂要一起,痛苦也要一起面對,任何一個人都不能自私的獨自承受,泰民我愛你,請你相信我好嗎?」

 

眼淚不知何時滑落的,溢滿眼匡的晶瑩讓泰民看不清眼前的珉豪,但那依舊溫柔低沉的嗓音卻像是暖流般正一點一點融化自己的心,此刻的他腦子裡很亂,該怎麼做才能讓慌亂的心冷靜下來?想狠下心拒絕,卻也自私的想繼續待在珉豪身邊。

看出泰民猶豫及矛盾的眼神,珉豪明白他在擔心什麼,輕輕抬手撥了撥人兒有些凌亂的額髮,淺淺一笑,只是這一笑,也讓泰民有些疑惑。

 

「你放心,絕對不會有事的相信我好嗎泰民?」

 

溫柔卻堅定的雙眼望著自己,也正在等待自己的答覆,不知怎麼的他很信賴眼前的人,他值得自己相信,或許打從一開始對珉豪的依賴和信任就已經遠遠超出自己的理想範圍……是啊,他可是崔珉豪呢!這個時而霸道時而溫柔,卻也孩子氣的男人,是我李泰民的愛人,是我ㄧ輩子的依靠啊。

 

「我相信你」

 

即使心中仍有一絲顧慮,還是下定了決心。然而泰民的肯定此刻也是珉豪最欣慰的事,他很開心,因為他心愛的人不會離開他了。

 

「泰民,謝謝你」俯下身一把就將泰民擁進懷,可卻沒想到那恐懼的陰影依然在泰民心裡。

 

「珉豪,你不要碰我!不要碰我!」抗拒著那懷抱,泰民使勁的想推開珉豪。

 

就算相信又怎樣?自己終究無法讓珉豪觸碰一下,他會怕真的會害怕那種撕裂的疼痛和韓強洙的面孔又一次侵襲自己。

 

「泰民!泰民!你不要怕不要怕」珉豪叫喚著想平復泰民的情緒,著急的哄喚聲卻也是溫柔的深怕再刺激他。

 

看著泰民不再有那麼大的反應,可身體還是在不斷顫抖,珉豪心疼他想替泰民抹去那段不堪得回憶,他必須這麼做的。伸手撫上人兒早已佈滿眼淚的雙頰,對方也是縮了縮身子有些警戒,可珉豪卻沒有把手拿開,泰民有些不解和不安的看著,但下一秒珉豪只是低下頭在他唇上吻了一下後又抬起頭。

 

「害怕我的吻嗎?」

 

低沉的桑音似乎平靜了他的心,泰民定定的望著珉豪愣了幾秒,才發現自己不會抗拒珉豪的吻,機械式的搖搖頭,卻還是張著大眼盯著上身的人。珉豪見他搖頭,唇角彎起了弧度,又低下身子將唇貼上了泰民的頸肩。

 

「啊!不要

 

一聲尖叫泰民側過臉要閃躲,珉豪當下也停止了動作,只是保持著偎在泰民肩窩的位子。

緊蹙的眉心珉豪緊緊抿著唇,心臟像是被人劃了一刀那樣疼痛,原本撐在床上的雙手緊扣著泰民的肩膀,珉豪只是將臉埋進泰民的肩窩沒有再動作。

沒感受到更近一步的動作,只是一個溫暖的氣息在自己脖子旁,泰民怯怯的轉回頭,他知道剛剛那一聲拒絕,肯定又傷到了珉豪,忍這眼匡的淚水,閉上了雙眼說道。

 

「珉豪對不起

 

「泰民,讓我幫你清除那段記憶好嗎?」

 

珉豪打斷了泰民要接下去的話,就著依在泰民頸窩的姿勢沒有抬頭,只是用很淺的語氣問道。泰民呆愣的似乎還沒反應過來,盯著天花板思索著那話的意思,沒等他會意,珉豪抬起了頭深情的望向泰民疑惑不解的眼睛又開口。

 

「讓我在你身上只留我的氣味和痕跡,讓我擁有你好嗎?如果你相信我,就讓我幫你清乾淨,讓你永永遠遠只屬於我崔珉豪」珉豪堅定的說著,指頭卻不捨的輕輕撫過泰民鎖骨上那不屬於自己的吻痕。

 

聽著這樣真心的告白,泰民心裡掙扎了一會兒卻又很快釋懷。

自己何嘗不想成為珉豪的人,是的我愛珉豪,同等的自己就必須信任他,如果能忘卻那不堪的記憶,只讓自己屬於珉豪一個人,這不正是自己的願望嗎?

泰民揚起了笑容,輕輕的說。

 

「就讓我只屬於你一個人」

 

一句允諾,珉豪也笑了只是下一秒卻又嚴肅的說。

 

「如果待會兒腦海裡又出現令你痛苦的片段,就只要想我,是我崔珉豪在愛你懂嗎?」

 

泰民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就把自己交給珉豪吧,把一切都給於這自己愛著的男人。

欣慰的一笑,珉豪俯下身吻住了泰民的唇,輕輕的在表面吮吻,舌尖輕輕觸碰唇面,泰民也配合的張開貝齒。舌頭一下探了進去,珉豪有些激動的勾住人兒的香軟,不斷探尋擷取那時日未曾嚐過的香甜,小心翼翼的輕輕刮掃著口腔內每一處芬芳,泰民也被這樣的挑逗有些軟了身子,只能舉起手環住身上珉豪的脖子好支撐身體,來不吞咽的銀絲隨著兩人交合的唇縫一絲絲流下,珉豪卻是沿著滑落的水漬舔舐乾淨,由下顎一直舔向脖頸,再改用唇瓣細細的吻著,只是這時的珉豪也同時感受到泰民有些顫抖的身體。

 

「嗯

 

泰民沒有閃躲,只是緊緊環著珉豪在壓抑心中的害怕,他知道自己如果再一次逃避,或許再也沒有機會了,緊閉著雙眼感受珉豪每一個動作。

 

其實泰民的身上只裹著一層被單而已,珉豪將被單從泰民肩膀開始慢慢退去到腰部,雪白的肌膚一下展現在眼前,但在看那一點一點的紅色痕跡,一肚子的怒氣又被激起。  冷風吹過毫無遮蔽的上身,泰民忍不住縮了身子,只是卻在下一秒有股壓力和濕熱的氣息在自己胸前,珉豪用力的吮吸著每一處不屬於自己印下的紅痕,即使無法讓它消失,也要用自己製造出來的痕跡蓋過去,從鎖骨一直到胸口,再游移到腹部,每一個都不放過,就算是淡到幾乎看不見,也要將它加深。

 

又疼又癢的感覺漫佈全身,泰民迷離的雙眼望著天花板有些享受此刻的感覺,突然身上的麻癢感不見了,往下看去珉豪正脫下那身上的西裝,沒多久一個健壯的小麥色肌膚在自己視線裡面。珉豪俯下身輕輕吻了人兒的面頰,淺淺一笑開口。

 

「今夜你將會是我崔珉豪永遠的人」

 

充斥著無數愛戀與情慾的雙眼深深的烙印在泰民心裡。

 

這是所謂的幸福嗎?有一個人如此的愛自己,總是小心翼翼的深怕自己會有什麼萬一,給於承諾並向天發誓一定會保護我這是你崔珉豪,是我那麼愛的人。

 

兩人就這麼相望,看見泰民眼裡晶透清澈,珉豪又是吻住了對方的柔軟,顫抖的身軀沒有因此停止,可卻不像一開始這麼明顯,喘息聲漸漸迴盪在兩人耳邊,原本只是輕輕的喘息也越來越沉重。性感的雙唇一路向下游移到人兒胸前的櫻紅,舌尖悄悄探出舔舐著。

 

 

「啊!不

 

泰民驚叫一聲又馬上止住,珉豪抬頭一看卻是發現泰民緊緊咬著唇兩眼緊閉,兩隻手也抓著床單,好像是阻止自己會反抗的意識。其實此刻泰民腦海裡開始亂了,因為剛才珉豪在他胸前挑逗時,他眼前出現一閃而過韓強洙的臉,雖然知道此刻的人是珉豪,為了能完成後續,他不得不這麼做好讓自己不致於反抗。珉豪明白泰民的意思,曉得他正在和心魔鬥爭,也就不再多說什麼,低下頭開始在紅櫻上吮吸著,時而啃咬時而用舌頭打著圈描繪著。

 

「啊不要哈啊

 

人兒的吟吟聲開始聽不出是抗拒,而是帶著舒服的喘息,珉豪手伸向另一邊空虛的花瓣用手指不斷搓揉撫摸。其實珉豪很清楚一但情慾被挑起就會無比難受,泰民的理智想抗拒可身體卻又誠實的表露出迎合,唇舌在舔弄著,雙手也在人兒的腰間摩娑,厚實溫暖的手掌一邊緩緩往下探去,另一邊便將還包住泰民下半身的被單一扯拉開,雪白的身體似乎散發著銀色光芒,珉豪抬起頭欣賞著這讓自己心跳不已的畫面,看著泰民因為突然的空虛而不斷加深的情慾,迷離的瞇著雙眼緊抓著床單,兩雙勻稱的腿也隨著身體的搔癢感在床上扭動,如此驚艷火熱的場景早已讓珉豪血脈噴張,自己的下半身就好似火在燒那樣難受。

 

「嗯珉豪好難受」

 

泰民心裡的恐懼似乎被情慾一下全部覆蓋,感受不到珉豪撫慰的他舉起有些發軟的手想找尋。

 

「寶貝兒再等一會兒,等會兒就舒服了」

 

握住人兒的手在潔白的指頭上蓋上一吻,黯啞的嗓音充滿了情慾,隨後便是低頭用舌尖從泰民耳窩輕輕往下膜拜,滑過脖子、鎖骨、胸前,再至腰肢,每一處都是細心的在細細品嘗著。右手往人兒下腹探去,輕輕握住那還未完全甦醒的稚嫩,開始溫柔的套弄起來。

 

「嗯

 

一直處在被動狀態下的泰民,被下身的快感弄得快要瘋了,明明心裡就很害怕,可那種讓身體一陣陣的酥麻顫抖卻也一點一點將恐懼淹沒。血液在快速的流動,高漲的情慾使全身的血液全部集中到被珉豪不斷搓揉的分身,鈴口處正一滴滴流出白濁的液體。珉豪套弄著人兒的分身也不時用另一隻手撫弄那小巧的兩個囊袋,雖然之前也跟泰民做過,就算沒有進行到最後,但總覺得今天的泰民似乎比之前還要誘惑動人,泰民扭著身體無法宣洩情緒,這讓珉豪越來越控制不住自己,加快手上的速度。

 

「啊珉豪

 

感覺泰民似乎要發洩了,珉豪卻是突然停下動作。原本能將慾望發射出來的,但就這麼突然的停止讓泰民有些不滿,睜開眼看向珉豪,卻在下一刻被屈起雙腿。

 

「珉豪為什麼停下來

 

「忍一忍乖」

 

棲身壓在泰民身上,在他耳邊哄著,只是右手卻是悄悄來到人兒後庭,伸出食指抵在洞口處,緩緩的探了進去。

 

「啊!不要,不要放開我」

 

泰民感覺到有異物進入體內,身體一個激靈喚起了那不久前的撕裂疼痛感,即使現在的感官根本沒有疼痛的感覺,但意識裡卻是使他本能的反抗。

珉豪沒有停下動作,只是盡量放輕力度的又探進第二根手指慢慢的滑動,左手是壓住人兒一直在掙扎的手。手指就在裡頭做著擴張,腸壁內也漸漸從排斥轉而變成快速的收縮。

 

「珉放開我

 

斷斷續續的話語足夠證明人兒已經在適應,原本就還未發洩的慾望又再一次被身下的快感侵襲,本就有些乾澀的腸壁在珉豪溫柔的開拓下也開始分泌出了腸液,有了潤滑的後穴也就讓珉豪方便許多探尋那炙熱雍道內的敏感點。

 

「嗯啊!」

 

「寶貝兒,是這裡嗎?」

 

泰民一個輕微的尖叫,身體也抖了一下,珉豪便也是微微一笑在他耳邊說著,指頭還有些壞心的往那一點戳了戳。

 

「啊快點難受」

 

情慾和快感在體內叫囂著,好像有幾萬隻螞蟻在自己身上爬著,泰民挺起身體環住珉豪的腰,整個人貼住那有些發燙的胸膛。

泰民靠在自己懷裡,又抬著頭用懇求的目光盯著他,霧氣迷離的雙眼似乎也充滿了情慾,這種直接的視覺刺激已經讓他無法再忍受了,自己的分身又脹又疼的,拿出了放在泰民體內的手指,勾著嘴角,將唇探到人兒耳垂咬了一口,沉聲說道。

 

「那我就不客氣囉!」

 

將環在自己腰上的手臂鬆開,把人兒平放在床上,屈起泰民的雙腿好讓自己的昂揚能對準那正收縮的後穴,身體向前一傾,分身因腸液的潤滑很快進去了一半,只是這時的泰民似乎是整個人驚醒般,開始大叫著。

 

「啊!不要出去你出去放開我!好痛

 

「泰民!你冷靜點,冷靜點

 

「你走開求你放過我合約我不要了!不要了求求你

 

不斷掙扎揮舞的雙手和那踢蹬的雙腿,泰民的眼淚一顆顆滑落,此時的他早已完全把身上的人看成了韓強洙,因為體內那塞滿自己的疼痛感就跟當時一樣。雙手在珉豪身上不是打就是抓的,下身的激烈晃動也讓珉豪很疼,畢竟兩個人現在還是處在交合狀態。珉豪聽到泰民嘴裡的懇求,一下就回想到當初他是被如此逼迫的,心臟一陣揪疼卻也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他只能放手一搏賭賭看了。

 

「泰民!泰民!冷靜下來,聽的到我的聲音嗎?我是珉豪啊!」

 

「嗚

 

「對!我是珉豪啊,看清楚我是誰」

 

對於泰民有聽到自己的呼喚,珉豪趁這時趕緊給他打一針強心劑,這一招似乎有了效果,泰民漸漸停止了掙扎,淚眼婆娑的張開眼睛望向身上的人。

 

「珉豪珉豪」看清了眼前的人,泰民才穩定了情緒,抬起手撫著珉豪的臉想再一次確認。

 

「沒錯,我是珉豪看著我不要閉眼睛,是我在愛你不要亂想」珉豪話一說完便是一挺身讓自己整個進入泰民。

 

「啊!珉

 

酥軟的一聲讓珉豪的理智線完全斷了,開始擺動腰肢好使自己的碩大能摩擦這火熱的腸壁。

 

「啊

 

「寶貝兒你好僅好熱

 

對於珉豪來說這是他第一次真的和泰民做到這一步,之前美人在懷卻碰不得,憋的都快內傷了,要不是韓強洙他何必忍這麼辛苦?還好最後是賭贏了,不然現在的他不可能在泰民體內奔馳。

 

珉豪將人兒的雙手向上拉放在頭頂上壓著,自己也不斷向著人兒體內的敏感點進攻,隨著撞擊的頻率,泰民也整個人在搖擺。

 

「啊珉豪哈啊

 

「舒服嗎寶貝兒?」

 

「嗯舒服

 

抽動的速度越來越快,珉豪扶著泰民的腰不斷加快速度衝刺,或許是第一次嘗到甘甜也讓他瘋狂的不想停下了。過於高昂的情慾在兩人體內肆意的流竄著,泰民仰起頭頂著床想紓解已經衝頂的快感,可精神卻早已全部集中到身下那被貫穿的後穴,兩人交合處時不時濺出滾燙的液體,大腿根部互相撞擊著譜出淫迷的旋律。

 

「啊快點,不行了

 

「遵命寶貝兒

 

脫了速的來回抽插,泰民的呻吟嬌喘似乎也變成了舒服的尖叫,臥房裡迴盪著交合的水漬聲,搖擺的床鋪和失了控的叫喊使這場歡愛增添了更多情趣。隨著一波波的撞擊,在兩人一同發出一個悶哼和一個尖叫一起到了雲端,珉豪滾燙的白濁也全部射進泰民體內。

或許今晚的歡愛一開始只是純粹的在療癒,可最後是不是變了調也不是最重要的問題了,一切等今夜過了,在面對往後的所有阻礙吧!

 

-----------------------------------------------------------

 

這一章似乎過了整整一個月才更上來~~

因為珉豪的賀文延誤到這個進度~~

加上賀文跟這篇都有字母要寫....我有點難負荷

 

這章就當給大家的聖誕節禮物吧! 圓滿的讓我們豪哥吃到萌萌囉~~~~

糖慈 2012-01-06 22:19:31

親阿~!!!
你的文章總讓我忘了留言!想一直看下去!!
真的超好看的~~!!
第34集甚麼時候出阿...
好想快點看喔!!!~~~
親~你快出吧~~

2Min真的超甜蜜的~~
真是讓我超限慕又忌妒的啦~~
而且親的文筆超好的!!!
我超佩服的喔~!
我都沒辦法寫出那麼好的文章~
太厲害了~!!
崇拜妳了啦~~~

羊羊 2011-12-28 20:04:36

給你一個讚~~

曼曼 2011-12-27 21:29:16

看到前面珉豪的真心告白
我快要感動得哭了~TAT
但後面有些太扇情了
我有點害羞>////<
--
但高姐
你實在是太厲害了
連寫兩篇都不會害羞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