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20:39:33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1/11更新第四章)

第四章

 

回家的路上,已經傍晚十點多了交接儀式的記者會,意想不到的長,那個叫崔珉豪的話也出乎意料的多,自己都還沒有正式當上秘書,為什麼要去這個跟自己無關的記者會?還好有請人送我回來要不然我身上半毛錢都沒有,我可能要露宿街頭了。

下了車,看到屋子裡燈沒開,大概猜到鍾鉉哥還沒回家,但一個課上到晚上是不是太誇張了?該不會跑去夜店什麼吧?

心裡一震,才發現自己竟然有這麼可笑的想法

鍾鉉哥才不會那麼愛玩!甩了甩頭,拋開那不切實際的想法,就安心的摸了口袋要拿鑰匙

 

「奇怪!我沒帶嗎?」撈了所有的口袋,卻沒有任何東西

 

「不會吧」愣在了門口,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的天啊!我怎麼會沒帶鑰匙?怎麼辦?

鍾鉉哥你快回來啊!我不敢一個人晚上待在這裡我會怕呀……鍾鉉哥,我求你快點回來……

 

                                               

 

震耳欲聾的夜店裡,吵鬧、狂歡一群群的年輕人在舞池裡不停舞動著,自由和慾望,在這裡一次爆發。

舞池中央,一個美麗妖媚的男子正忘我的在跳舞,他是所有人的焦點,沒有一個人不被他吸引,上前想一起熱舞,卻被他一個眼神勾走了魂,不敢再向前一步。

一旁的吧台,坐著一名男子沒有碰半滴酒,只是看著那最受矚目的人不停擺動身體又看了看手上的錶,已經十一點了,起了身就往舞池中央走去,抓過那正陶醉於音樂的人的手臂

 

Key!該回去了時間很晚了」過於大聲的音樂,讓他不得不放大音量,可對方卻推開自己

 

「我還沒跳夠呢!我不想回去」語畢,又隨著音樂起舞

 

「你是一個歌手耶!要是被拍到就不好了快走了」勸著,可眼前的人卻不多加理會,一股氣就快升起,只是丟下了一句話

 

「你要是不擔心自己的名聲,就慢慢玩!我先走了!」甩了頭就轉身離開

 

看到他轉身就走,知道他已經生氣了,自己頓時也沒了興致,著急的抓起隨身物品就追了出去,推開大門,對方已經走到了對街,不顧有沒有車,就衝了過去

 

先生!你等一下我錯了,你不要生氣」抓著他的手臂,氣喘吁吁的說著,眼前的人才停下腳步

 

「我可是第一次教到有你這麼愛跑夜店的偶像歌手!以後要是被記者拍到,不要說我是教你唱歌的老師」火氣還未平息,看他真的動了怒,有些緊張趕緊換上了那迷人的笑容

 

「好嘛!別生氣了,鍾鉉老師你人最好了啦!」又使出了撒嬌攻勢,臉不停的往他靠近

 

因為喝過了酒,雙頰微微的泛紅,白皙的皮膚粉粉的,斜一邊的瀏海挑染了一些紫紅色,蓋住了一隻能勾走任何人魂魄的鳳眼,紅潤的唇隨著他說話的頻率一開一合……如此誘人的景象,讓鍾鉉的視線無法從他臉上移開,嚥了一口口水,另一邊卻傳來男人的聲音

 

「基範!你怎麼在這?」兩個人同時回頭,一兩黑色轎車停在旁邊,車窗內坐著一個身穿西裝的年輕男子

 

「珉豪!」驚訝的看著車內的人

 

「你怎麼在夜店外面徘徊?你旁邊那男的是誰?」

 

「他啊!他是教我唱歌的老師啊,怎麼?你又有什麼意見?」說著,手還勾著鍾鉉的手臂,車內的珉豪看著,只是冷冷的低哼一聲

 

「老師嘛!?我是沒有什麼意見但你最好快離開這裡,你應該清楚被拍到的後果所以你現在快上車,我帶你回去」

 

「我不要!鍾鉉老師帶我回去就夠了,我不需要你」基範無意的說,可聽進珉豪耳裡卻不怎麼舒服,瞄了一眼鍾鉉,眼神裡的醋意當然看的出來

 

Key啊,你就讓他帶你回家吧!現在時間也不早了,我家裡還有個人要照顧」趕緊找了理由,因為不想無緣無故得罪這有頭有臉的有錢人

 

「可是」才想說什麼,卻被打斷

 

「基範!有記者,快點上車快!!」珉豪緊張的催促著,遠處已經有了一道閃光燈

 

看到了快接近的記者,基範想上車,卻又捨不得一旁的鍾鉉,鍾鉉見他猶豫不決,便先動身將他推向車子

 

「別再等了!快上去

 

基範不捨的回頭看了他一眼,就趕緊上了車,下一秒車已經用最快的速度離開現場,只剩下鍾鉉一人站在原地,看到記者緩緩逼近自己,也趕緊招了計程車

 

高速公路上,黑色的轎車不停加速著,後座的兩人分別坐在門邊,離了一段距離

基範因為喝過了酒頭有些暈,安靜的閉著眼在休息,可一旁的珉豪卻不怎麼平靜,只要想到剛剛上車前基範看鍾鉉的眼神,不是滋味的感覺充滿了心中,側過臉看著已熟睡的他,呼吸頻率讓胸口規律的上下起伏,紫紅色的挑染髮襯著他臉部的線條,讓珉豪不由自主抬起手撫著他的臉

 

「為什麼不肯接受我?難道你喜歡的是剛才那個男人嗎?」

 

輕輕的說著,眼前的人沒有聽見安穩的睡著

 

                                                

 

計程車到了家門外,稍微瞄了一眼家裡的窗,發現燈全是暗的,心裡突然有些緊張,趕緊付了錢就下了車

大步的走著,轉個彎就看到一個黑影蹲在門口,疑惑的走了過去,仔細一看,那個人竟然是泰民

 

「泰民啊!你怎麼蹲在外面?現在都快十二點了耶」眼前的人沒有馬上回應,微微的紐動著身體,才緩緩將埋在膝蓋的頭抬起來,看到熟悉的臉孔,下意識的就抱住了他

 

「鍾鉉哥!你終於回來了終於回來了」抽氣著,鍾鉉有些反應不過來,又接著問

 

「回來了為什麼不進去?」稍微的將泰民移開自己的身體,好讓自己能跟他說話

 

「我我忘記帶鑰匙了,我一個人在這裡好害怕這裡好黑」低著頭,手環著自己的身體微微的發抖,鍾鉉不捨的抹去泰民臉上的淚水,輕擁著他

 

「好了!好了!不哭了我不就回來了嗎,我們趕快進屋吧」說完,想站起身,可懷裡的人卻沒有動靜

 

「泰民?泰民?」喚著他,可一樣沒有回應,但卻傳來沉沉的呼吸聲

 

「睡著了!這孩子」無奈的搖搖頭微笑著就將他抱回了屋內

 

小心翼翼的將他放在床上,拉了棉被幫他蓋好後,手撥了撥他被頭髮遮住的眼睛,泰民的臉才完全的露出來,此時的鍾鉉卻被迷住了,輕輕的、安靜的坐在床邊

 

「我好像從來沒有仔細的看過他」

 

褐色的頭髮,襯托出他稚氣的臉龐……腦裡,卻突然跑過剛才基範妖媚的神情

 

「泰民和Key的感覺很不一樣!泰民很漂亮,可Key…很美美到讓人驚嘆」嘆了口氣,抹去了還殘留在泰民臉上的淚珠,準備離開房間,才剛站起身,床上的人卻突然翻了身

 

「鍾鉉哥你終於回來了」泰民嘴呢喃著,眼睛沒有睜開

 

「小傻瓜!竟然在說夢話」笑著搖了頭

 

「晚安泰民」語畢,就出了房間

 

                                              

 

『叮咚!叮咚!叮咚!』

 

一大早門鈴聲又急又響亮,鍾鉉早餐做到一半,泰民嘴裡的吐司才剛咬下去,就被這聲嚇了一跳,泰民見鍾鉉無法離開瓦斯爐,很乖的馬上站起身

 

「鍾鉉哥!我去開門」刁著吐司就衝到了門口

 

「找隨?」嘴裡的東西讓發音不清楚,門外的人讓泰民有些驚訝,時髦的穿著,耳朵上還有好幾個閃亮亮的耳飾

 

Ke…Ke…Key!!」大喊著,不敢相信一個有名的歌手站在自己面前

 

「你是誰啊?鍾鉉的弟弟?鍾鉉在嗎?」才說完,屋內就傳來聲音

 

「泰民啊!是誰來了?」往裡頭看了看,對著門外的人微笑後,就轉身大喊

 

「鍾鉉哥!有你的客人」語畢,便帶Key進了屋,鍾鉉也在這時走了出來,兩人才剛對到眼,Key一個飛速就撲了過去

 

鍾鉉老師啊!你果然住這裡,我可是找了很久呢」環著鍾鉉的脖子興奮的說著,鍾鉉還沒反應過來,頓了五秒鐘才回過神,趕緊將他移開自己

 

「你跑到我家幹麻?」訝異的問,可對方又勾住了自己的手

 

「來找你出去玩啊!走啦,走啦,反正今天不用上課」撒嬌著,妖艷的神情,甜膩的語氣全部被泰民看進眼裡,心裡不舒服,想說出來,卻發現自己沒有地位能說什麼,緩緩的移動腳步想離開

 

「泰民!你要不要一起去?」被Key纏到終於點頭答應的鍾鉉問著泰民,一聽到鍾鉉關心的聲音,開心的回頭想答應,但這時門口卻出現了一個人

 

「請問李泰民住這嗎?」女孩子的聲音傳進耳裡,泰民看到那人瞬間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

 

「啊!!今天要去報到」突然的大吼,讓門口的人看到了自己

 

「想起來了就快走啦!你想上班第一天遲到嗎?」

 

「珉靜姐!你怎麼在這?」Key突然大喊,鍾鉉和泰民都疑惑了

 

「喔!基範你怎麼在這?」珉靜驚訝的指著基範,原本一直很不解的鍾鉉開了口

 

「你們到底什麼關係?現在是認親大會嗎?還有泰民你不是在餐廳打工嗎?她為什麼說你第一天上班遲到什麼的?」一連串的問題讓三個人有些傻眼,愣了愣珉靜笑著說了話

 

「呵!初次見面,我叫崔珉靜,是崔氏集團老董事長的女兒,基範和我是從小到大的朋友,至於泰民呢從今天開始要在我們公司上班」

 

「崔氏集團!?」鍾鉉挑了眉看著泰民,注視的眼光射向自己,心裡一震趕緊低下了頭

 

「好了別再說了!泰民我們趕快走還有,基範啊我們下次再聊」說完,就把泰民推了出去

 

鍾鉉看著被推出門的泰民後,馬上轉過了頭看著基範,可基範也只是聳了聳肩、搖搖頭,就又勾上了鍾鉉的手臂

 

「話不多說!我們出發吧」

 

                                                

 

被推上了車後,車才剛開動就看到基範也拉著鍾鉉出了屋,鼓著臉頰皺了眉,撇了頭就轉身坐正

 

鍾鉉哥喜歡Key嗎?說不定他真的喜歡,Key長的那麼美、那麼漂亮,而且又是歌手,怎麼會不喜歡呢?我看的出來,Key應該喜歡鍾鉉哥吧!那些舉動很明顯,可我有機會嗎?鍾鉉哥你知道,其實我也喜歡你嗎?

 

一旁的珉靜看見泰民表情有些不愉悅,便問了他

 

「怎麼了?你很緊張嗎?」問著,可泰民卻馬上換了笑臉

 

「沒有啊!我沒事一點都不緊張」搖了搖頭,微笑還保持著

 

鍾鉉哥,不知道吧!那我也應該試試看,不是嗎?

 

鴨鴨 2011-07-02 18:11:50

推:)期待下一集

Tomato珊 2011-01-25 14:57:01

親:)
到了這一章節感覺劇情開始複雜了(?)
是說四個人的情愛糾葛-///-
看來2Min這次也是得經過一番波折吧...
這次金小Key整個媚態都現身了(((大愛
也期待鉉Key的粉紅XD
期待高姐的新文唷~Fighting!!

嵐傲 2011-01-23 23:21:56

加油加油~

很期待下集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