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21:37:51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遺失的回憶 ~第二十八章(10/10/18更新)

大家...真抱歉!!

我po了全部的地方....竟然忘記po這裡

第二十八章

 

法國- - -

 

一個人安靜的走著,始終不發一語電梯靜靜的上樓,數字緩緩的上升,而心

裡的寂寞,在開門的瞬間……爆發

珉豪安靜的走回房間,途中始終沒有說過一句話,門閂落下,靜靜的往裡面走去

,走到桌子前坐下來,翻開了日記,鉛筆落下的第一句話…”泰民,我好想你

 

巴黎-左岸

 

夜幕低垂,塞纳河畔也被黑暗籠罩著,但河畔上卻有微微的亮光,而那光的源

頭,是一旁左岸,琳列的咖啡館……

街道上的人來來往往,咖啡館裡人滿為患,歡樂的氣氛不斷在擴散,而我卻和

這裡格格不入

手裡握著溫熱的咖啡,看著河畔……平靜的水面,卻和我此刻的心相反

 

路邊的街頭畫家,拿著水彩筆描繪著這用燈光點綴的景色認真繪畫時的樣子,

就好像看見你一樣,心裡的思念隱藏不住

 

【泰民……

 

脫口而出的名字,伸手想觸摸,可卻像煙一般消失在眼前,無法負荷的感情,不斷撞擊心臟……本來下定決心絕口不提你、不想你,可是卻被自己的心給背叛

 

看著河畔旁的林蔭大道,一對一對的情侶,手牽著手甜蜜的依偎在一起,為什麼心會如此的痛,是羨慕嗎?腦海裡又不自覺浮現以前的畫面

曾經你總愛賴在我懷裡撒嬌

你說這樣抱著我,特別溫暖,而且有安全感所以不准我離開,如果失去了這份依賴,就會徬徨、無助痛苦

那時我答應了你,可我卻違背了承諾……我也好想牽著你的手,沿著河畔在這大道上散步一起喝這裡的咖啡、一起看這裡的風景,享受情侶間該有的甜蜜……

 

我拿起了相機將這寂寞的河畔和熱鬧的咖啡館,拍了下來……

 

蔚藍海岸- - -

 

相機的鏡頭下,清澈的海景在按下快門的瞬間,被捕捉了下來……

你還記得嗎?有一次你興奮的跑來跟我說以後我們一定要來這海岸,因為這裡的風景和水畫般一樣,很美麗……

可你卻不知道,這裡是許許多多夫妻和情侶最喜歡來的地方

我答應過你,總有一天一定會帶你來這邊……我履行了承諾來了,可是你卻不在身邊,我們的夢想只實現了一半,而另一半需要你來完成,也只有你有資格,讓這個夢想完美

 

泰民我好想你,你過的到底好不好?我不在你身邊,你有沒有好好過日子?你知不知道,其實我也好痛苦習慣了身邊有你,你的笑容、你的擁抱、你的氣味……一切的一切,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有了意義

 

海岸邊微微的涼風吹過,卻怎麼也吹不走對你的思念

 

Excuse me, can you take a picture for us?】一連串英文傳進耳裡,轉過了頭,看到的是一對外國情侶

 

Okno problem】當我答應的瞬間,那對情侶開心的向我道謝

 

接過了他們的相機,對準了焦距,此刻眼睛在鏡頭下,所看到的是他們臉上充滿了幸福的表情,當下,我把那對情侶看成了我們

如果,你還在我身邊是不是現在被拍照的就是我們?幸福洋溢的也是我們?

 

凡爾賽宮 - - -

 

世界最豪華的宮殿,我站在此處……這裡,也是你一直很想來的地方,當你知道它用了二十年的時光,耗費了二十億法郎所建造的皇宮時,驚訝的不停讚嘆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才三年多,可我們的感情卻比二十億還要珍貴,我小心翼翼的用手捧著這份需要用生命去珍惜的感情,明知道它脆弱,可我卻又雙手一放,讓它硬生生的摔在地上……我們彼此心都痛

 

我走到了後花園,翠綠的草皮和遍地的花朵,深深的吸引了我,彷彿我看到了你蹲在花朵前,不停的觀賞、輕撫花瓣

你喜歡花,所以總是用愛惜的眼神看著它們,而那眼神裡,有著憐惜,也有著惆悵

走進了宮裡,相機不自覺又拿了起來一幅一幅巨大的油畫展在眼前,所有珍貴的藝術品陳列著,我知道這裡你一定會很喜歡,你喜歡畫圖,喜歡充滿藝術的作品

我曾經試著想去了解,為什麼你會那麼喜歡畫畫,你花了很多時間跟我解釋,可我卻怎麼也不理解,那時你生氣的鼓著臉,說我不懂藝術、不懂你的心……可是現在,我好像明白了明白你對畫畫的熱忱,雖然只是一幅畫,但卻是將自己的心情和生活寫照給畫下來,我知道你常常將我們在一起時的感覺畫起來,不管是幸福、難過還是生氣

 

那時的我無知所以連你最喜歡做的事情都不能體會

泰民現在的我瞭解了,我明白你喜歡畫畫的心情了你聽到了嗎?

為什麼好不容易我又更近一步了解你,可你卻不在我身邊,我想讓你高興,但我卻再也沒辦法看到你的笑容……對不起,是我剝奪了你的幸福,是我讓你無法完成你的夢想

 

聖母教堂 - - -

 

低沉的鐘聲響起,不吵鬧反而讓我的心,有了些許平靜

起了風,樹葉被吹的沙沙做響,看著豎立在眼前的教堂,寧靜的讓人不捨得破壞

 

進到了大堂,有幾個人正在禱告,我走到了旁邊的座位坐了下來……

 

泰民你知道嗎?這裡一直是我最想帶你來的地方,它是見證愛情,讓兩個相愛的人終成眷屬的聖地

我們兩個的愛情,就像在迷宮裡,各自從不同的入口出發,在十字路口相遇,可是又再下個轉角分離,分分合合找不到終點

 

認識你的第一天,看到你生澀的模樣,心裡突然就有了想保護你的感覺,直到我問了基範關於你的事,就更加確定我對你真正的感情

我想寵你、保護你,當你的依靠讓你有安全感,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沒有怨言,我想牽著你的手,沿著紅地毯走進這教堂,在聖母面前發誓,我願意愛你一生一世,然後永遠幸福的生活下去

可是現在你一定還是認為,是我不遵守承諾、是我拋棄了你……

對不起對不起是我違背了,可是我真的很愛你真的很愛你

我知道你再也不會原諒我可我還是想讓你知道,我崔珉豪愛你的心,從來沒有改變過一刻也沒有

 

小欣 2011-02-10 18:24:38

珉豪你當心他就改快回來吧!!!
泰民你要趕快好起來喔!!!

SHW:) 2010-10-31 15:25:49

好久沒來瞜:)

既然這麼想他不會回來啊!X-(

鐘鉉應該不是跟基範了
而是申世京:))

路過 2010-10-31 01:09:04

雖然是路過~
不過在一夜之間一口氣把1~28集全看完了:))
可以快點PO29集嘛?
很想看說:))
謝謝你打的這麼好看噢 感動到哭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