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8:10:43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遺失的回憶 ~第二十四章(10/09/11更新)

第二十四章

 

  我用我的全部去愛你,但你卻不給我任何機會

  到底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你回心轉意讓你只屬於我

 

昨天那個笑容,到底意涵了什麼?我已經很久,沒看他笑過

 

推開了房門進去後,一個護士剛好要出來,珍基趕緊問狀況

 

【醒了嗎?他有開口說話嗎?】語畢,只見護士搖搖頭

 

【醒是醒了但就是不肯說一句話】

 

【是嗎 ~】嘆口氣

 

【可是】看見護士似乎又有話要說,珍基接著問

 

【可是什麼?還有什麼狀況?】

 

【他左手從昨天就一直握著,到他醒來一樣沒有放開不知道是不是拿了什麼】珍基聽完,皺了皺眉,就揮揮手請護士出去

 

走靠到床邊,看見泰民愣愣的看著天花板,眼神是一樣的空洞

拉了張椅子坐在一旁,靜靜的看著他五分鐘才說話

 

【泰民你手上,握著什麼東西啊?】珍基問,但泰民只是眨了一下眼睛,沒有說話

 

【你握了那麼久,手不會酸嗎?能讓我看是什麼嗎?】

 

……】泰民沉默,可是表情卻變了變得厭惡

 

【讓我看看吧!】珍基看到了他表情的變化,脾氣就來了二話不說就舉起泰民的左手,硬是想打開他緊握的拳頭,但沒想到泰民卻握的更緊

 

【手打開啊!快讓我看】珍基強硬的繼續動作,泰民就使出全力握緊拳頭,指甲也陷進肉裡,整隻手發紅的不像話

 

【你怎麼那麼固執!快放開手!!】珍基大吼著,兩人的動作越來越大,泰民直接坐起身,沒有開口,兩人不斷拉扯

 

珍基再也忍耐不下去,用力的拉了他的手臂,再趁機用力打開他的手,就看到一個小小的東西掉在地上,泰民睜大了眼,心急的想去撿,可是珍基卻搶先一步拿走

 

【戒指!?】珍基看著手上的東西,泰民卻突然朝自己撲來開口喊著

 

【還給我!還給我!快還給我!!】不斷重複喊著,在珍基身上胡亂打一通,珍基將手舉起,不讓他拿,看著他著急的樣子,心裡也有底了

 

【這不是你跟崔珉豪的對戒嗎!】珍基說著,泰民伸手亂揮舞著想搶回戒指

 

【還給我!你還給我!我求你快還給我……】哀求著,眼淚滾滾而落珍基抓著他一隻手腕,看到眼前的人又開始哭泣,心裡的不悅又被激起

 

【為了這枚戒指,你才願意開口你現在的眼淚,一樣是為崔珉豪流的!】

 

【我求求你快還給我還給我】眼前的人什麼話都不說,只是低著頭不斷的哀求,珍基看著,咬著牙,把戒指放在泰民面前,就轉身離開病房

 

泰民跪坐在床上,看到戒指放在眼前,趕緊拿起握在手裡

 

【珉豪珉豪……】口中不斷喊著名字,眼淚也沒有停過

 

此時的珍基站在門外,看著泰民因為那枚戒指而這樣哀求,心中卻有說不出的複雜

 

【李泰民我對你,到底是愛還是恨?】

 

                                                         

 

下午,珍基回到了家拿了上課要用的書後,就去了學校……到了教室,才剛要坐下來,門口突然有人喊了聲

 

【李珍基!】看了門外,有兩個人

 

【金鍾鉉?金基範?真難得,你們竟然會來找我】

 

【你以為我們很想來嗎?】鍾鉉說著

 

【那你站在這裡做什麼?我又沒叫你來】珍基說完轉身想離開,卻被基範的聲音止住

 

【我想見泰民!】話一出,珍基卻沒了聲音,沉默了一會兒,才說話

 

【不行!我不會讓你們見他的】

 

【為什麼?他是我的好朋友,為什麼不讓我見他?】基範不滿的問著,但只見珍基冷笑一聲

 

【呵為什麼?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跟他見了面會說什麼嗎?泰民好不容易才回到我身邊,我不可能讓你們破壞】

 

【破壞!?李珍基你有沒有搞清楚,是你破壞了泰民和珉豪的感情】鍾鉉出了聲,可珍基

卻反駁

 

【泰民是我的!他永遠都是我的誰也別想把他從我身邊搶走】珍基喊著,基範忍不住怒氣,馬上吼出聲

 

【泰民愛的是珉豪!你用這種方式把他們兩個拆散,泰民就算在你身邊,心也不可能在為什麼你有臉說出這種話!!】

 

【我告訴你!我李珍基想要的,就一定要到手,即使他心不在我這,我也會想辦法讓他重新愛上我】

 

【你】基範氣的想揮拳,鍾鉉趕緊制止

 

【基範冷靜點!別跟這種人生氣】聽到了鍾鉉的話,基範放下了拳頭,試著調節呼吸

 

【夠了吧!你們可以走了】珍基說完,就回到座位

 

【可惡!氣死我了】基範甩了手,就拉著鍾鉉離開了美術系

 

                                                     

 

醫院 - - -

 

回到了醫院,走到了泰民的病房,心中卻突然猶豫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看著門好一會兒,才打開

 

【泰民】喊了聲,一樣沒有回應,只見他坐在床上,傻笑著走近一看,卻看到泰民,對著手上的戒指在笑

 

心裡就像被刀狠狠的桶了一下,痛還是痛

你為什麼就是不肯看我一眼?我只是要你把之前愛我的心找回來,難道真的那麼困難?

 

走到床邊,泰民完全把珍基當成空氣……珍基心裡明白,卻把心裡的不滿給壓了下來,一把就抱住了他,泰民嚇了一跳,等搞清楚是誰,就開始扭動身體掙扎,珍基抱的更緊

 

【唔……】泰民用力的推,珍基不肯放手,懷裡的人貼在自己胸前,感覺的出來他很不自在,兩人都不肯停止自己的動作

 

【為什麼不肯接受我?為什麼你總是這樣?我為你做了那麼多,為什麼你就是感受不到?】珍基說著,泰民停下了動作,沉默……

 

珍基移開了泰民看著他,沒了表情,眼神又變回了空洞

 

【我愛你泰民,我愛你呀!我求求你看我一眼,感受一下我對你的心崔珉豪這樣傷害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念念不忘?他到底對你下了什麼咒能讓你忘不了他你要什麼我都給你,我只求你接受我】珍基激動的說著,雙手緊緊抓著泰民的肩膀,可泰民依舊沒有說話,珍基卻一把把泰民推倒在床上

 

【我受夠了李泰民,我李珍基一定要把你留在身邊即使你的心現在不在我這,我也會把他抓回來】說完,珍基俯下身吻上泰民的唇,身下的人沒有反應,就更深入的將舌頭伸進對方嘴裡,雙手放肆的解開他的釦子,可泰民卻沒有掙扎,這種反應讓珍基想佔有的慾望更強烈,唇向下吻著,肯咬著脖子和鎖骨,手撫著身下人的皮膚……

 

珍基發覺泰民一點動靜都沒有,微微抬起頭想看他怎麼回事,只是沒想到,畫面讓珍基停止了所有動作泰民直愣愣的盯著天花板,臉龐的淚水沒有停過,嘴巴因為忍著情緒,斷斷續續的開合著

珍基傻了眼,看著眼前的人,心裡心痛難受

 

【你明明就不願意,為什麼不掙扎?為什麼要這樣忍受這樣獨自掉眼淚?我說了這麼多,但你卻不肯對我打開一點點心房,我為了你做的難道不夠多?到現在你沒有跟我說過一句話,你知道我愛你,所以你這樣做我會心痛,但你卻從來沒有了解過我的感受,你的心永遠都向著崔珉豪!】珍基坐在床沿看著泰民,床上的人沒有說話兩人沉默,不久有人先開口

 

【你根本不懂什麼叫愛,即使珉豪不要我了,我也永遠都愛著他】泰民開口說了話躺在床上,凌亂的衣服敞開著,露出了上半身,閉上了眼睛,淚水又跟著滑下來

 

珍基聽完泰民的話,起了身,別過頭

 

【我也永遠都愛著你所以,我絕對不會讓你離開我!】說完,就走出了病房

 

泰民愣了愣,坐起了身,將胸前的釦子扣好,又變回了沉默

 

                                                     

 

『你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了我不想看到你』眼前的人冰冷的說著

 

『珉豪我不要!你不要離開我』泰民趕緊抓住珉豪的手

 

『不要抓著我!快放開』甩了手,可泰民卻不肯放

 

『我愛你啊珉豪,我求你求你不要這樣對我我心好痛好痛你知不知道?』眼淚滑過了臉頰,但珉豪沒有多加理會

 

『你有完沒完!我不愛你了心痛是你的事,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樣,是你說過要永遠愛我的,你不能說話不算話啊!』

 

『永遠?我可不想把一輩子的時間都花在你身上別再我跟我那些愛不愛的,聽了就煩!』推開了泰民,冷漠的眼神沒有了以往的溫柔,連說出口的話,都讓泰民被狠狠打入谷底

 

『你在騙我的對吧!我不要這樣我不要你這樣騙我,你是愛我的啊珉豪』泰民跪在地上,拉著珉豪的手

 

『你夠了!不要纏著我』珉豪用力一推,泰民就跌坐在地上,起身想攔住,可眼前的人卻自顧自的往前走

 

『珉豪!珉豪!你不要丟下我啊珉豪』

 

【泰民!泰民!你怎麼了?泰民你醒醒】珍基緊張的搖著泰民

 

【唔!唔!……珉豪!!】床上的人雙手不停在空中揮著,珍基聽到他口中喊的名字,心就像被一顆石頭丟進水裡起了很深的連猗一樣,所以停止搖他的動作,可泰民卻還在夢中不斷喊著、掙扎著

 

【珉豪!你別走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啊珉豪】痛苦的樣子,珍基還是不忍心

 

【泰民快醒過來泰民

 

【唔珉豪!!】睜開了眼睛,滿頭的汗水夾雜著淚珠,喘著氣

 

【泰民!還好嗎?你做惡夢是不是?】珍基問著,抽了張衛生紙替他擦著汗,泰民繼續喘氣,眼睛飄忽不定的看著四周,這個狀況讓珍基整顆心都揪在一起

 

【泰民夢到崔珉豪嗎?】話才一出,泰民的眼睛突然睜大,眼淚又流了下來,手緊抓著被子不停顫抖

 

【泰泰民】珍基試探的叫著,而泰民卻拉起被子往頭上蓋去,哭泣的聲音珍基聽的見,沒有多說什麼,但心裡的不是滋味,依舊無法排除……

 

又是為了崔珉豪而掉淚,為什麼就只有他能佔滿你整顆心?只有他能讓你這樣為他哭泣?

你的笑容是我最喜歡也最想永遠的,可是你把他全部給了崔珉豪,他到底憑什麼?他有什麼資格得到你的笑容還有你的心?

崔珉豪能讓你露出幸福的笑容,我也可以的啊!我也想讓你笑、讓你快樂,你想要什麼,說一聲我都能給你你想要戒指,我可以買更貴更漂亮的送你,你想要承諾,我也能對著你發誓說我永遠愛你,想保護你……這些明明我都能為你做到,可是你從來沒有正眼看過一次

 

我愛你,愛的如此瘋狂這輩子我只要你、擁有你,所以我不準有任何人把你搶走……

因為太愛你,愛的我想緊緊抱著你,直接把你揉進身體裡,變成身體的一部分,這樣你就永遠無法逃離我身邊,也沒有人能對你有非分之想

你的愛,只能給我也只有我可以獨占,因為你的心,到最後終究都會是屬於我李珍基一個人的!

 

 

                請你,好好的照顧泰民,因為他最害怕的……就是寂寞

 

유령 2011-02-10 20:49:48

李珍基你是壞人~~~~~
看泰民這樣好心疼阿!!!!!
現在看溫流的眼神的怪怪的了哈哈xDD

那句"我李珍基想要的就一定會得到!"真的好欠揍阿xDD

小欣 2011-02-10 17:15:31

看了我心好痛喔!!!
我不要這樣啦!!!
我眼淚一直流下來

lisa 2011-01-29 11:39:26

很好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