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19:21:58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遺失的回憶 ~第十三章(10/04/11更新)

  2Min 親密照~ 抱在一起睡覺喔!! 看來關係真的非比尋常~♥


第十三章

  隔天下午,珉豪一樣進到醫院,快到泰民的病房,卻看到門是打開的,就加快腳步走了過去……裡面只有一個打掃的阿姨在整理床鋪

【先生!你有事嗎?】打掃的阿姨問道

【這個病房的病人呢?】

【好像今天早上辦出院了!】

【出院!!……好的,謝謝你】

怎麼辦出院呢?癌細胞已經蔓延了啊!這樣他的身體就沒辦法繼續做治療了,說的那個謊,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

才剛走出醫院,就被一個聲音叫住

【珉豪!!】轉過頭,想看是誰

【基範!鍾鉉!…你們?】回了頭,才知道是兩個好朋友

【我們來檢驗骨髓!】基範說道

【那結果呢?怎麼樣?】

【醫生說檢查報告明天才會出來】鍾鉉說完,三個人都沒有說話,最後是基範先打破沉默

【你來看泰民啊!他還好吧?】

【李珍基幫他辦出院了……】

【出院!!泰民的身體狀況怎麼能出院】基範大喊,並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

【是我的錯!都是我一時心急說的謊】珉豪莫名的說著,基範跟鍾鉉完全沒有頭緒

【這話什麼意思?什麼謊?】基範滿臉疑惑的問著

【上次泰民突然的問我檢查報告出來了沒…我一時不知道要怎麼辦,所以就騙他癌細胞沒有蔓延】

【什麼!!你騙他…你騙他做什麼?這樣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一定會忽視的…你在想什麼啊崔珉豪!?】基範嚇斥著,珉豪卻是沉默

【好了!基範…不要罵他了,他不是故意的】鍾鉉站在珉豪前面,像是在保護自己的小孩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他這謊一說,就可能讓泰民無法繼續做治療,病情也會惡化】

【我知道是我不對!可是已經不能回頭了…只能順其自然,現在就要隨時注意他的身體狀況】說完,三個人都安靜


*      *      *      *      *      *      *      *      *

崔珉豪…是不是去醫院了,他應該發現我不在那了吧!要跟他說一聲嗎?  為什麼明明出院了,我又會想到他? 為什麼……

【怎麼啦!泰民,你在發什麼呆啊?在想什麼嗎?】珍基從背後一把環住泰民的腰,沒有注意到,嚇了一跳

【沒…沒有啦!我純粹在發呆而已!】轉過身露出笑容,掩飾是剛剛心裡所想的…人,而珍基依然環住我的腰

【這樣啊!……】珍基說完,正要將唇靠近泰民,沒想到他卻躲開了

【……】我…我竟然躲開!我在幹麻?  兩個人尷尬的看著對方,四周一遍沉默

【我…我累了,對不起!我先回房間了】移開了身體,珍基沒有阻止,鬆開環住他的腰的雙手……最後,還是一陣的沉默

我剛剛在做什麼?珍基每次吻我時,我不都很自然的接受嗎?怎麼我…會躲開呢?為什麼珍基要吻的那瞬間,腦海裡閃過的畫面是崔珉豪?心裡佔滿了的影子,為什麼不是珍基?為什麼對珍基的感覺…不再像從前……

*      *      *      *      *      *      *      *      *

隔天 - - -

  這樣走出房間,看到珍基…我該說什麼?昨天的事,真的好尷尬…我要用什麼表情、什麼心情去面對他?
  才打開了房門,就撞到一堵肉牆…抬起頭,卻看到珍基露出笑容迎向我

【早安啊!泰民】看著他,我愣了愣才開口

【你…你也早啊!珍基】免強擠出笑容,想維持和以前一樣的關係…為什麼,會如此尷尬?  跟珍基一起的生活模式,怎麼完全變了樣…是不是昨天,我如果不躲開珍基的吻,一切都會像從前一樣自然?像從前一樣…跟珍基如此親密?

【你要去學校?身體…還可以嗎?】

【沒問題的!我可以…醫生都說是後遺症了】回答的很快,完全沒有三思…是啊!我不想待在家裡,我想去學校,我想崔……

*      *      *      *      *      *      *      *      *

 學校 - - -

跟珍基和平常一樣去學校,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之間的對話,減少了許多…不!應該說…一路上,我們根本沒有對話,氣氛…是凍結的
進了教室,班上的同學馬上在我身邊圍成一圈慰問我…笑著跟他們說自己沒事,心…卻不在這裡,崔珉豪他…有來學校嗎?想見他?我想見他嗎?

*      *      *      *      *      *      *      *      *

【崔珉豪!你幹麻一副坐立不安的樣子啊?你到底想幹麻?】基範受不了的說著

【我只是…想知道泰民有沒有來學校,可是又不知道該不該過去】

【想知道就過去!你扭扭捏捏什麼啊!】

【好吧!我過去看看】才正要起身,又被基範叫住

【今天晚上檢查報告會出來…你要一起去看嗎?】

【當然!我會去的】說完,就轉身走出教室

*     *     *     *     *     *     *     *     *     *

好累!怎麼一回學校上課,就是上理論,我想實際畫圖……

“ 泰民!我們去畫畫吧,我陪著你一起去畫 ”

腦裡閃過這句話…好熟悉,是誰對我說的? 珍基嗎?不對!不是珍基…到底是誰?!

【泰民啊!怎麼了?身體又不舒服嗎?】珍基從背後抱住泰民,唇輕輕的觸碰到他的耳朵,或許是心裡作用,轉過身就推開了珍基,而珍基沒有搞清楚狀況,愣了愣才開口說話

【你怎麼了,泰民?】

【…我剛剛被你嚇到了,我以為是別人】我說謊…我又對珍基說謊了,我其實知道抱著我的是珍基,可是…身體就是不自主的反抗他

【對不起!嚇到你了…我們去外面透透氣吧,教室裡好悶】

 走出了教室,正打算就地坐下,就被珍基抱在懷裡,心理想抗拒的感覺又浮現,但卻不好意思再做出動作

【為什麼…我感覺你最近一直在疏遠我?】沒想到珍基一開口,就問了這個問題

【沒有!我沒有疏遠你,我真的沒有…】推開他,我緊張的說著

【可是我真的覺得你最近一直在抗拒我,我抱你、吻你的時候,你都會躲開】

【我沒有!我沒有想抗拒你…我只是……你相信我,相信我!!】激動的抓住珍的手臂…我是不是…還是會在意珍基對我的看法跟感覺?

【我相信你!…只是…不要再讓我覺得你疏遠我好嗎?這樣我很難受】珍基又抱住我…抱的很緊,我沒有回應他,只是默默讓他抱著,即使心理想反抗的感覺一直侵襲自己……正在跟自己的心對抗,珍基卻抬起頭將唇貼過來,下意識的手推著珍基,他沒有停下來…而是自己停下反抗的動作

  此時的珉豪正走往美術系,轉了一個轉角,卻看到讓他會完全失去理志的畫面,走了過去,硬是拉著泰民的手臂讓兩人分開

【李泰民!我說過你的唇不准有任何人碰】珉豪抓著泰民的手臂,激動的說,心裡的醋意正翻騰著

【崔珉豪!!…你…你】是他…原來他有在學校,為什麼看到他,心裡會很高興?而且…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崔珉豪!你有完沒完…你有什麼資格管泰民的唇給誰碰,他的唇只有我李珍基才能吻】珍基邊說邊把泰民拉進自己懷裡,珉豪看到這樣的動作,更是生氣,伸手又將泰民拉出來,接著一拳打在珍基肚子上

【我告訴你,要不是泰民失去記憶,你現在根本不可能跟他在一起!如果不是你趁虛而入,灌輸他那些不實的記憶,他根本不會離開我】珉豪說完,就把泰民拉走

【崔珉豪!你幹麻?你要帶我去哪?】甩開那隻拉疼自己手腕的手,看著他…

【我不准你在跟李珍基在一起!從今以後都不准!!】

【你憑什麼管我!這是我的自由,我想跟誰在一起就跟誰在一起】

【我憑什管你?我本來就又資格管你,你是我的人!你李泰民跟我才是一對的】

【夠了!不要再跟我說你和我是一對的…我不認識你,不認識你!!】為什麼我都心…好痛?  他愣了一下,又接著說

【讓我證明給你看,曾經…我在你心裡佔了很大的位子!】說完,他拉起我的手往外衝去

【上車!!】話一說完,馬上被丟進車內

【你!喂,你放開我!!】熟悉的感覺從心裡漾起,自從遇到他,就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在我心裡不斷的攀升,連珍基的事都管不太上了

 

2010-04-28 00:25:20

天啊!!!我都是超愛2Min滴>vv<
他們好配...真可憐泰民忘了珉豪>^<好慘喔...

版主回應
對阿!
2Min好配 絕配~~
他們...是苦命鴛鴦一對XD
2010-04-29 22:05:33
大Pee 2010-04-13 22:22:06

ya爽啦!!
躲開他的唇他的擁抱
嗚呼~~
高興的我都要開派對了
現在就想去放煙火!
看的我心臟跳好快
這次你增文增的好快哦好開心
好好看哦!!!!!
!!!!!!!!!!!!

版主回應
這麼高興阿!! ^^
我寫的時候 一直想著 "2Min萬歲"
只有這次更比較快呀 我15章卡文了><
我會趕緊po上第14章的 是說..我愛我寫的第14章= v =
為什麼呢? 下次看就知道了^^
2010-04-13 22:34:25
yuka 2010-04-11 22:47:19

太好啦!!
終於更新啦~
最近都好快喔^^
珍基好愛說謊:(
討厭><

版主回應
呵~很快吧^^
珍基阿...他壞壞的了
2010-04-11 2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