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22:26:38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遺失的回憶 ~第二章(09/12/24更新)

第二章

 

空氣中一股濃濃的書香氣息在飄蕩著,珉豪獨自一個人坐在書店窗邊的角落看著小說深邃的五官加上沉穩的個性,引來店裡一些女高中生愛慕的眼神,但珉豪並不以為意,因為在他心中,只容納的下李泰民這個人……珉豪把原本沉迷於小說的眼睛移到旁邊的窗戶 這場雨到底要下多久?如果是以前,你都會拿著雨傘來接我

 

【珍基!!快點,要來不及了 ~】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進珉豪耳裡,抬起頭朝著聲音來源看去,只看到那個出聲音的人背對著自己,正想走過去看個清楚,出聲音的人就跟著那名叫珍基的男孩走出書店 那應該不是你吧!可是聲音好像 看著那走遠的兩個人,珉豪嘆了口氣,不管外面是否還在下雨,就走出了書店

 

隔天-----

【基範!!我昨天在書店看書的時候有一個人的聲音,跟泰民好像】珉豪一走進教室,就馬上走到基範旁邊說昨天發生的事,但基範卻一臉沒這回事的樣子

 

【你太敏感了啦!都過兩年了,你還放不下他嗎?他要是有心離開你,就不會再出現在你面前】基範一副酸溜溜的語氣

 

【但上次在餐廳我真的看到一個好像他的人】珉豪的聲音越說越小聲,感覺說的很心虛

 

【你都說好像了那就一定不是了,因為你太想他了,所以一定是你眼睛花了】鐘鉉邊說邊跟身邊的基範打情罵俏,兩個人似乎不太關心,尤其是基範因為從小到小學,跟泰民就是玩伴,又是很知心的朋友,雖然到了國中讀不同的學校,但高中又奇蹟似的同校……可是因為突然的離開不告而別,讓基範在來不及反應的狀況下失去一個好朋友所以到現在,基範一直很不諒解泰民

 

一直到上完今天的課,珉豪手裡都緊緊握著泰民的照片,心裡一直很希望奇蹟能夠出現因為他要親耳聽到,他離開的原因

    離開了教室,珉豪一個人走在長廊上,看著來來往往的學生,臉上都是掛著笑容,為什麼自己卻沒辦法像他們一樣……才正在思考這個問題,突然背後一個重重的力道撞到了自己,差點就整個人往前撲他站在原地摸了摸自己的背

 

【對不起!對不起!同學你沒事吧?】熟悉的聲音又傳進耳裡,但珉豪這次卻認為一定又是自己多心了

 

【我沒事……】一回頭,映入眼簾的是那個讓他痛苦兩年,又極為思念的人這下珉豪真的傻了,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沒事就好因為我趕時間,真的很抱歉】說完,就對在遠處的一個男孩大喊,就跑走了只留珉豪一個人傻愣的站在原地

 泰民……那個人絕對是泰民沒錯可是為什麼要裝做不認識我?我沒有看錯啊,我就站在你眼前,為什麼要假裝不認識有需要做到這種地步嗎?

 

                                                 

 

路上,珉豪拼了命的狂奔就這樣一路跑到基範家,到了大門口,像發了瘋似的猛按電鈴

 

【基範!基範!金基範!!快開門 ~ ~

 

【崔珉豪!你做什麼啊?電鈴按一次我就聽到了,你按個幾十次是要幹麻,當我聾子嗎?】基範一打開大門,劈頭就對著門外的人罵

珉豪上氣不接下氣,好好的一句話被他說的七零八落,基範有聽沒有懂,皺著眉頭看著他

 

【你可以把話流暢的說一遍嗎?說成這樣誰聽的懂】

 

【剛剛剛剛我遇到泰民了……他出現了,我沒有看錯,一定是他】基範一聽到泰民這兩個字,臉色又變得更難看……似乎不想在聽下去

 

【崔珉豪!!拜託你清醒一點好不好,快把他忘了】

 

【是真的他剛剛撞到我,還跟我道歉只是他好像不認得我……

 

【既然不認得你,就不是他了,只是長得很像罷了……還有,你再跟我說一次你看到李泰民這個人,我就跟你絕交】基範說完,就用力的把門關上珉豪站在門外,心裡五味雜陳 到底是我認錯了還是他真的假裝不認識我

  

   離開基範家後,珉豪走進了超市,根本沒有購買念頭的他,在裡面閒逛了許久……而他會停下腳步的地方,都是泰民曾經喜歡吃的、喝的、用的東西前面珉豪拿起冰櫃裡的一瓶牛奶 如果我沒有認錯,那個人真的是你的話那就再讓我遇到你一次,我要你把全部的實話都說出來因為你讓我的心折磨了兩年,也讓我為了你的突然離開,不知道要怎們適應一個人的生活,就算你無聲無息的離開我,不跟你計較,但現在你出現在我面前,你竟然用假裝不認識我的方法逃避你會不會做的太過分了

 

【崔珉豪!你拿著牛奶在發什麼呆啊?】突然一隻手搭在肩上,轉過頭一看,才知道是鐘鉉珉豪沒有馬上回應他,放回手中的牛奶,低著頭不說話,鍾鉉莫名其妙的看著他

 

【鍾鉉……我剛剛遇到泰民了】只看到鍾鉉聽完這句話,眼睛和嘴巴睜的好大,愣了幾秒鐘才回過神

 

【崔珉豪你少開玩笑了

 

【是真的啦!!我說的都是真的,可是他好像假裝不認識我】

 

【不是假裝不認識你,是那個人根本不是泰民,有可能只是長得很像你是不是想他想到精神有問題,我可以出錢帶你去看醫生】

 

鍾鉉跟基範說出一樣的話,讓珉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他們才會相信 為什麼你們就是不相信我我說的都是真的…… ”

(悄悄話) 2012-07-26 2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