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23:13:23雨雪x雪希

外星學園-那一天.我們的約定(下)

到了那天早上...........

'寒冰.古蘭.烏兒碧妲'吉良星二郎說'跟我一起去進行雙子星風暴的宣誓儀式吧'

什麼是宣誓儀式呢?就是外星學園的隊伍最後一次去討伐敵人時所進行的儀式

'是的.父親!'身為'創世紀'最強的三戰士.當然要進行這麼重大的任務啊

來到宣誓儀式的地點.也就是練習場時.雙子星風暴已經在那裏了

'那麼!雙子星風暴的戰士們'父親說'宣誓吧!

'我以雙子星風暴之名'所有的隊員同時說著'在父親和創世紀的三位大人面前發誓.

一定會擊潰雷門!'宣誓儀式結束.雙子星風暴也要出發了

這時.雷傑和迪亞走到古蘭和寒冰的身邊......

'我一定會回來的.浩人'雷傑在浩人的耳邊說

'恩!我會等你回來的'浩人說

'我發誓'迪亞同時在寒冰耳邊說著'我一定回來的'

'那麼.我以創世紀之名命令你'寒冰說著.在迪亞臉頰印下一吻'一定要戰勝雷門!'

'遵命!寒冰大人'說完.雙子星風暴就消失了

ㄟ我說這二位太搶戲了吧.這篇的主角不是雷傑跟古蘭嗎?

當天晚上........

'不好了!古蘭大人!寒冰大人!'深藍短髮少女跑進來說

'怎麼了?可拉拉.這麼著急?'烏兒碧妲問

'聽加賽爾大人說...'可拉拉喘著氣回答'雙子星風暴.....失敗了......'

'什麼!那他們呢?'寒冰問

'被...極限零度的迪薩姆...放逐了....'可拉拉說完.古蘭突然情緒崩潰.放聲大哭

寒冰和烏兒碧妲則是沒有反應

'為什麼?!龍二?不是說好會回來陪我過生日嗎?'古蘭說

這時.突然聽到了一個很大的巴掌聲

'你這樣還能算是創世紀的隊長嗎?古蘭!'烏兒碧妲憤怒的說

到了古蘭跟寒冰的生日那天.....

為什麼他們的生日會在同一天?廢話!他們是雙胞胎啊

'生日快樂!古蘭!寒冰!'所有人大喊.真是嚇死人的音量啊

看著一臉憂傷的古蘭和面無表情的寒冰.潘恩突然大叫..

'啊!煩死了!壽星都不開心.是要怎麼辦啦'這位太陽烈焰的隊長大喊'這樣要怎麼送

你們禮物啦!'說完馬上被加賽爾揍

'是這樣的.有一件是要跟你們說....'加賽爾說

突然有兩個人影走近兩位壽星.....

'生日快樂!浩人!'龍二說著.順便摸摸浩人的頭.再把他送給浩人的生日禮物-

-一條水鑽項鍊掛在浩人脖子上

'生日快樂!寒冰大人!'迪亞說完.同樣摸摸寒冰的頭.再把寒冰的生日禮物--

一條手工製的精巧手鍊戴在寒冰的手上

''我回來了'迪亞和龍二同時說這句話

'不管有多遠.我都一定會回來的.因為-這是我們的約定'

                                                                                                 -龍二

'正因為是我們的約定.所以我一定要回來'

                                                                                                 -迪亞

 

-----------------------------------------------------------------------------------------------------------

後記:

因為這兩位仁兄的出現.所以這對雙胞胎的生日也就熱鬧的慶祝到半夜

最後還被雙胞胎的義姐-吉良瞳子罵了一頓呢

 

 

櫻翎星月(★星星旋律★) 2011-08-20 12:11:56

果然是Happy Ending呢~((燦笑

抱歉,今天留言量很多((敬禮

版主回應
沒關係!!我超愛別人留言的!! 2011-08-20 20: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