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2:12:58╭☆獨愛 〃 布丁☆╮

『新無名』

嗨嚕ˇˇ

我最近又辦惹一估新ㄉ無名ˇˇ

原因嗄ˊˊ  是因為報台摸索失敗ˋˋ

ㄆ會放照片-ˋ-

所以我就把照片放在無名上ˇ

這就是我新辦無名ㄉ原因ˇˇ

新無名ㄉ網址放在報台ㄉ左邊 ... 

就是留言ㄉ上面˙ˇ˙ 

希望大家多多觀照))



~~~~~~~~~~~~~~~~~~~~~~~~~~~~~~~~~~




我最主要ㄉ還是這估報台ˇˇ

那ㄍ無名我也會打些文章ˇˇ

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ㄑ我ㄉ無名晃晃˙ˇ˙

但是也鼻要因為無名而忘記這估報台噢>"<

2者要平等︿︿






謝謝尼們噢~~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