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0:02:21╭☆獨愛 〃 布丁☆╮

阿倫Birthday☆ 

今天就是那ㄍ阿倫生日拉ˇ  

這是一定會出ㄑ玩抖拉ˋˋ 我就跟毛毛討論

一開始ˇ  一直想ㄆ到台北有哪些好玩抖ˋˊ

所以ˋˋ  就只先想到ㄑ兒童樂園ˇ

回味一下童年=ˇ=

一到之後嗄ˇˇ  我跟毛毛有莫名抖興奮感˙ˇ˙

第一ㄍ我們就先ㄑ坐咖啡杯ˋˋ

我們3ㄍ一直輪流轉中間那ㄍ方向盤ˋ

已經轉到真ㄉ快ㄆ行惹˙ˋ˙

真ㄍ頭超級暈ㄉ ˋˋ

一開始想說好玩好玩ˇˇ 一直轉轉轉~~

到最後嗄ˇ 阿倫就說ㄊ快ㄆ行惹ˇ

當然= =  我也快掛惹ˋ

存活著只有那ㄍ外星毛=}

後來我們又繼續玩轉ㄉˇˇ 

就在這樣轉轉轉ㄉ歡樂之下

阿倫徹底ㄉ掛掉惹=ˋ=

ㄊ說ㄊ真抖ㄆ行惹~~快吐惹~~~

(說真ㄉ是蠻暈ㄉ) = =

玩到碰碰車ㄉ時候最好玩˙ˇ˙

我跟毛毛想說要一起狀阿倫

沒想到人都還沒撞到ˋ

就先被其ㄊ人撞飛惹=ˋ=

ㄆ過還是有撞到拉ˇ

雖然到後來是亂撞ㄉˊˇˋ

後來就經過一番討論與爭吵之下 ...

下一ㄍ地點= =

中山保齡球館....

你沒看錯= =

我們又再ㄑ保齡球館pk惹=ˇ=

哈哈哈  ...

非常高興ㄉˇ

我又營惹小小ㄉ一局ˇ

毛毛雖然一開始打ㄆ好ˇ

ㄆ過到後來又變好惹噢ˇ

繼續加油~~ㄆ要氣餒˙ˇ˙

第1局跟阿倫平手=ˋˊ=

真ㄉㄆ是很高興=ˋ=+

ㄆ過到第2局~~

我已破百ㄉ成績...

贏惹阿倫~~~  (超高興ㄉ)

第3局因本人沒力氣惹= =

所以全給阿倫打˙ˇ˙

那ㄍ時候ㄉ時間已經7點多惹ˇ

因為本人我9點以前要到家=ˋ=

所以在討論一下之後要ㄑㄉ超時空

我沒ㄑ惹>"<

因為怕撘公車ㄑ之後再打一小時

我沒辦法在9點前回家ˇ  

所以就放棄ㄑ超時空惹ˋˋˋ

沒差ˇˇ  反正希望以後還有機會ㄑ拉ˇˇ

阿對對對ˋˋ  忘記跟阿倫說
          
生日快樂惹ˇ  



就結束惹好玩抖一天˙ˇ˙

    

               END ...



陳小空* 2008-08-15 12:15:22

不知道算了 - -

kImO* 2008-08-14 22:33:46

哈哈 , 真的會興奮 , 怪了XD

至於保齡球 ...

除非有"他" , 雖然不可能

不然我死也不去了 , 囧

版主回應
有誰嗄~~~??

你說ㄉ〝他〞是哪辜ㄊ嗄~~

我怎麼ㄆ知道勒~~~!! (嘿嘿)
2008-08-15 10: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