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20:54:40ღ啊〞× 欣 ♥◦°

我真的好累...

在最近這幾年...

我真的好累..

不但是因為父親的事更因為我自己的事煩到好累...

在父親過世後的那幾月我真的曾經想過放棄自己..

不但是放棄自己甚至想要放棄與我有關的全部..

但我曾經想過的這些~

如今...我都想通了

因為...如果父親沒有過世的話我也不會想讓自己更獨立...

我總是...想一直依賴著他

但當他過世後我真的想通了..

如果我沒有學會自己獨立的話以後要叫我姊姊他們照顧不是更麻煩?!

總不能一直要別人照顧我吧?

就像母鳥總會讓小鳥自己學飛...儘管她多麼不捨還是要讓小鳥他自己去學習飛

而小鳥也會長大..他終究還是要離開鳥巢自己張開羽翼去尋找自己的食物

我就是這樣自己學會去獨立..

但卻忽略了一些對我很好的人...甚至忽略了一些人對我的關懷與愛

真的有點難過...

不只是因為父親還有一些事...

雖然我的家庭不健全...

但只要有人關心我我就很開心了...

By    欣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最近的心情

下一篇: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