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3:45:23 ★ハッハッ°、

 日記-2007,12,22。

 
 
 
 
 
話說星期六早上八點就被泡芙挖起來,
九點就去實踐國小的運動會,
人還蠻多的啦。 =)


很多認識的都有去,
像是施姊、孝如姊姊、周逸、
瑜瑜、彭胖子、肉粽…等一堆人啦, XD
我還拍一堆照片,
等一下再用一篇文章吧 (!)


我們還幫阿旋她妹他們班加油拔河,
最後終於贏了呢,真是恭喜呀 (!!)
然後運動會完就是園遊會,
園遊會人超級多的說,
買東西都要排很久,
排到我都快不想要買東西吃了。 =A=


園遊會完還被一個人叫住,
說什麼問我有沒有哥哥弟弟男朋友,
很扯的是還問有沒有爸爸媽媽,
這是問廢話嗎 (?) = =
後來還問我有沒有家裡電話或手機,
我說要幹麻他說家庭訪問,
好像是大學生打工推銷別人買國語日報吧 (?)
後來我就不想給他,他就問有沒有及時通,
我就說有,然後就給他了,
再不給他會一直問,反正即時通可以拒絕,
第一次遇到這麼麻煩的東西。 (汗)


後來我、泡芙、宛寧、阿旋、羊咩去後站,
我們先去川越買東西,
再去誠品的元氣美人拍大頭貼,
哈哈… 很便宜耶,
拍一次才一百元,我們拍了兩次,
話說那裡有一個男店員叫克克,
他長的超像棒棒堂裡面的小傑,
真的超像的。  XD


四點多除了我和羊咩其他人都回家,
剩我和羊咩在彩汽球逛,
後來阿母打電話說他在誠品,
要來找我,後來我就先去找我阿母,
羊咩才自己回家,真是抱歉唷,
沒有陪妳回家。 OAO


然後晚上我、派小姐、姊姊、媽媽、
大姑姑、小姑姑、阿公,
我們去吃後站的白甘蔗,
還不錯吃啦,吃完我就去剪頭髮,
原本我想要剪一點點,
結果她給我剪很多,
剪完害我有點想哭出來,
希望明天別被笑。 =_____=


剪完我們就去逛逛,
阿母買了褲子給我,
因為阿母明天還要上班,
所以就坐車回台中了。 =(


最後我就和阿姊回家…
星期六真是超級充實的,
回家我的腳也超酸,
希望下次還能像星期六這樣。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