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2:38:34桑‵

幻想不等於有結果






知道呀!
一直都知道.



其實我整個很沉默
但是聽到那種默契誰不會開心?
你只是哇咧的又說我學你
我也喊著好噁心.


但是你不開心嗎?




一通電話也好簡訊都好.
雖然你回了/但是那「坨」話總覺得好爛!
差勁逼了你這混帳低級鬼 (是很想這樣罵拉
說我浪費錢自己還不是回得興致勃勃的??
真是夠了. 死鴨子嘴硬!!!!!




:不想跟你說話拉!
:你錢多喔? 一直傳過來,有本事打過來阿!
:怕了吼? 不敢了吧! 哈哈!



什麼爛話?
因為心肝倷說不那麼真實.
所以我真的要沉溺在星期二嗎?!!
好悲哀的感覺。










欸!!!!!
我是不是遜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