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9:24:26桑‵

Valentine’s Day ‵♥







謝謝你們呢!!!!
巧克力收得很高興
結果也沒回送
(羞)﹒

原諒我喇!!!!
我在省錢呢‵溲蕊﹒
=]
----------


頗悶的*
早上謝謝你提醒蛤!
不然真的手機就忘在那
=/ =嘿‵(傻笑)﹒

很開心***
不過不是那感覺芭?!
就對你而言,嘖!!!!!
感覺好差(嘆)﹒

如果跟我講
:我一直在期待你說潱!
我真的就會講了
也會很開心的擁入你XDDDDDDD
(這是幻想,嘖!)﹒




但是,都不可能了
表情告訴我喇*
嗄嗄嗄!!!!!
有人又在悶騷了
(笑吱吱)﹒嘿**別這樣‵孩子

可不可以?!!!!
告訴我
那種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