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2:24:19桑‵

... { :: 語 錄 體 :: } ...

... 語 錄 體 ...

(( 樂 樂 肆 窩 ))*

* 樂 樂 & 洨 希 ::

希 :: 樂 樂 ,, 暑 假 有 什 麼 計 畫 ?!

樂 :: 見 賢 思 齊 = ˇ =

希 :: 騙 誰 ㄚ ?!

樂 :: 騙 你 ㄚ ^ Q ^

希 :: 哦 !! 說 嘛 ~

樂 :: 恩 ~ 我 打 算 出 去 玩 = ˇ =

希 :: 天 天 媽 ?!

樂 :: 不 一 定 ㄚ > ˇ < 那 你 勒 ??

希 :: 我 ?! 哈 ~ 乖 乖 讀 書 !!

樂 :: 真 乖 = 3 = 你 假 用 功 >"<

希 :: 我 打 你 哦 !!

樂 :: 打 不 到 = =|||

希 :: 好 芭 .... 掰

樂 :: 芭 芭 ^ Q ^



* 樂 樂 & 小 香 ::


香 :: 伊 妹 ,, 小 香 好 想 你 !!

樂 :: 你 密 錯 了 芭 ?!

香 :: 哪 有 ?! 你 明 明 就 是 伊 妹 ...

樂 :: 不 對 = =||| 我 是 樂 樂 ... ( 發 音;; ㄩ ㄝ ˋ))*

香 :: 哦 !! 打 擾 哩 ~



((* 過 了 五 秒 鐘 *))



香 :: 不 對 ㄚ ?! 你 明 明 就 伊 妹 = =

樂 :: 錯 錯 錯 ! 說 過 ... 我 是 樂 樂 >"<

香 :: 吼 ~ 知 道 ㄌ !! 伊 妹 改 成 樂 樂 ~

樂 :: 不 對 !! 樂 樂 就 是 樂 樂 ....

香 :: 好 啦 !! 樂 樂 ~

樂 :: 對 ^ Q ^ 乖 .......

香 :: 小 香 好 想 樂 樂 哦 >"<

樂 :: 我 知 道 !! 你 第 一 句 就 說 了 ~

香 :: 但 是 你 說 你 是 樂 樂 ~ 那 是 伊 妹 !!

樂 :: 都 一 樣 !

香 :: ............... ( 無 言 )

樂 :: 恩 !! 我 厲 害 ~

香 :: 掰 掰 !! ( 你 最 近 啪 呆 )

樂 :: 大 家 都 這 麼 說 +)) 過 獎 哩 ~ 芭 芭 *//



* 樂 樂 & 蘋 果 ::



果 :: 好 想 你 >"<

樂 :: 哪 個 你 .... 沒 說 名 字 不 算 /

果 :: 樂 樂 ^^

樂 :: 對 !! 你 最 乖 哩 ~

果 :: 呵 呵 *//

樂 :: 嘿 嘿 *//

果 :: 你 覺 得 我 髮 型 好 看 媽 ?!

樂 :: 不 難 看 !!

果 :: 那 你 會 喜 歡 洨 羽 媽 ?!

樂 :: 不 討 厭 !!

果 :: 你 是 T ㄇ ?!

樂 :: 不 是 也 算 是 !!

果 :: 和 你 說 話 很 累 ~ 你 知 道 媽 ?!

樂 :: 你 沒 說 我 怎 麼 知 道 = =|||

果 :: .......... 那 我 現 在 說 ~

樂 :: 隨 便 你 ~

果 :: .......... 你 說 話 ~ 總 是 無 解 = ="

樂 :: 我 知 道 !! 所 以 是 0 阿 = ˇ =

果 :: 為 什 麼 是 0 ?!

樂 :: 那 你 說 為 什 麼 不 是 ?!

果 :: ........... 那 你 幹 麻 當 0 ??

樂 :: 我 高 興 ㄚ = ˇ =

果 :: ......... 那 不 高 興 呢 ?!

樂 :: 不 高 興 也 是 0 阿 !!

果 :: 為 什 麼 ??

樂 :: 這 還 需 要 問 ??

果 :: 我 笨 .... 說 拉 !!

樂 :: 難 道 ~ 你 不 高 興 ,, 就 會 從 蘋 果 變 成 香 蕉 哦 = =|||

果 :: ............ 我 輸 你 !! 別 再 說 了 ~

樂 :: 我 沒 說 我 要 說 下 去 阿 +)) 是 你 先 問 的 !!

果 :: 好 啦 !! 認 輸 ..... 掰 掰 +))

樂 :: 我 沒 說 要 比 賽 阿 ?? 幹 麻 說 自 己 輸 ?!

果 :: ......... 那 我 說 掰 掰 可 以 了 芭 ?!

樂 :: 我 沒 說 不 行 阿 !! 掰 掰 是 自 由 ~

果 :: ......... 好 !! 那 掰 掰 ~

樂 :: 這 樣 才 對 嘛 ~ 芭 芭 *//




哈 哈 +))

我 混 厲 害 芭 *//

說 說 看 .....

我 和 誰 ;;

最 會 爐 ?! = ˇ =



加 油 囉 ( ! ! )

各 為 ;;

愛 頂 嘴 的 夥 伴 = ////// =

芭 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