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1:24:15桑‵

+ 點 名 * // 第 六 套 _+

遊戲規則 *

          至少要點5個人 --
不能重複 ︿︿

♥ 愛情ˋ友情ˋ親情,你選擇哪一個(?)

→ 友情(好難選ˇ) .... 友情才有愛情,愛情才有親情 (!!) 豬耶 ~

♥ 金錢ˋ善良,你選擇哪一個(?) 

→ 我要錢錢!!(我很善良惹ˇ)

♥ 容貌ˋ智慧,你選擇要哪一個(?)

→ 我可以都要嗎?!

♥ 玩電腦ˋ聽音樂,你想要做什麼(?)

→ 邊玩電腦ˇ然後邊聽音樂!!

♥ 有一個你很愛的人,要你放棄你所有的朋友你會選擇他(她)還是朋友(?)

→ 廢話嗎?!當然是朋友ˇ這種人我是不會愛他的!!

♥ 假如你的家人反對,你和你的朋友來往,你會怎麼選擇(?)

→ 看看他們反對的是哪種朋友!!

♥ 如果你的父母不喜歡你交往的對象,你會選擇父母還是愛人(?)

→ 是指論及婚嫁嗎?!太早ㄌ!嚇到我惹ˇ

♥ 假設你的朋友和你喜歡的人,一起被歹徒綁架,一個人要100萬才可以放她們自由,而你只有100萬,你會選擇救誰(?)

→ 笑維 我沒那麼多錢錢!

點名 ﹏
 
(1) 珊小於!
(2) 裝笑唯!
(3) 細亞橘!
(4) 章魚燒!
(5) 黃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