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13:06:41滷蛋

好久.....不見.....我想你們

好久不見了,
搞怪的607。

好想你們呦,
幾個月不見,
不禁~
湧起了想你們的心情,
才想起"我還沒辦同學會呢!"
"再不辦,大家都沒時間了拉"
於是就訂出了日期,
挨家挨戶的打。

當我聽到你們還是那樣天真的聲音,
覺得大家都沒變欸。

期待明天啊!

前幾天,
我和曼鈴、鎵蔚一起去逛101,
(我們擺明是去吹冷氣的)
當我看到曼鈴的那副模樣,
我跟她說:「曼鈴~你變得好有氣質喔~」
她反而踢我一拳,
我又跟她說:「妳踢我,妳沒氣質了妳~」
反而又被挨了一拳。

現在的心情,
就是好想你們,
想死妳們了欸,

我現在好期待明天看到你們那個是甚麼麼樣啊?
正妹?
型男?
不可能吧!


上禮拜三,
我和巫婆(家妤)、泡菜妹(鎵蔚)
一起去幫老師搬東西,
看到倪宇杰在練球,
他跟我說甚麼,
超誇張的字眼欸!
他跟我說:「我破170公分了欸!」
我整個人嚇傻了,
差點昏過去,
我想這人........(還是別說了!)

有次,
我看到倪宇杰的大頭貼,
剛開始看到我覺得好恐怖,
我跟他說:「你可以把妳的大頭貼換掉嗎?」
他跟我說:「怎樣啦!比你帥就好了啦!」
世界上哪有這種人啊!?
也太過不要臉了吧!?
沒品,難怪大家不想讓他去同學會。
不要去最好啦!

總之~
希望我明天看到的是不一樣的大家啦!!!!!
期待明天..........

(悄悄話) 2011-08-07 1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