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3:50:03↖★阿㊣勒≠勒☆↘

for 二姨丈=)您一定會過的好的ˇ

今天聽到這消息

我愣了一下

您走了

說實話

當媽媽回來跟我說你現在的情況時

我的內心

竟然一直冒出不好的念頭

我想

這真ㄉ是感應到吧

謝謝您一直對我們家的照顧

我真的很難過您走ㄌ

不過

很巧的是

您跟外婆是同天的農曆走

我想

這代表外婆和神是心疼你

不想讓你在受苦而把您帶走

您之所以不想去醫院住

我想

那是因為你知道你剩不多了

想合家人在一起

二姨丈

您雖然走了

但是您對我們的照顧

我們永遠會記得 不會忘記

希望您在那裡的世界

試過的很好的

而不是在病痛的日子那樣痛苦

二姨丈












































































你永遠在我們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