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1:05:02茹寶

第一次

第一次,我為了人猶豫,
第一次,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第一次,我真的好想好想哭......
要不是因為他,我沒有任何一切牽掛,
轉學就轉學,我反而比較快樂,
但是因為他,
因為我害怕失去他,所以遲遲不敢作決定,
媽媽問我,我也沉漠不語,
原因?
我不敢說,
為何不轉?
我還是一句話都沒說,
其實自己的心理好掙扎,
到底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他?
因為他,使我轉學的夢想破滅,
因為他,我有好多事情不能做,
但也是因為他,我才有更多自由的時間,
但我真的真的很想轉,
但,我又該怎麼告訴他?!
真的很煩很煩,但卻又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去面對一切事物,
這樣的我,並不是真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