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2:05:01茹寶

愛情

我男友大我10歲,但我卻不怕他在外面把妹或是劈腿,
對我來說,這就代表著我信任他,
但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或許這叫『笨』吧~ ~
雖然俗話說『愛情不分年齡』,
但在生活中,愛情確實有分年齡,除非你愛他到無法自拔的程度.....
擁有愛情的生活,對我來說是一件幸福的事,
在愛情裡,我過得很快樂,
或許有一天,我們兩個會各組家庭,並互不相關,
但回憶,總不會忘了自己曾有這樣一段戀情吧?!
每一場戀愛,對女生來說都是重要的(至少對我來說是!),
每一個曾經交往過的男友,對女生來說都是難忘的,
現在問您們幾個問題喔,還記得自己的初戀情人嗎?
還記得曾經交往過的男友嗎?!
應該多多少少都記得吧~ ~
現在擁有的愛情,若是幸福的,一定一定不要放棄了,或是打破了唷~ ~
而如果你覺得現在的愛情是苦的,那就別再等了,快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願大家的愛情都是幸福的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