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01:27:39Justinianian-小麥

多媒體&樂器展

媽媽前幾天拿了一疊的展覽入場券給我
叫我約朋友去看,第一次是約佩佩
繞了一圈的展場感覺沒什麼
因為我們對3C產品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反而是對樂器展比較有興趣
這裡展出了東、西方的樂器,我們看了一圈
覺得每一樣樂器都好棒,全都很想學
但時間上總是不允許,因為都太忙了
實在抽不出多餘的時間玩樂器
等以後有空吧!!
我還看到有小提琴專區,想說太好了
明天可以帶我的勤過來保養
就問佩佩還要不要再來,搖頭
後來隔天我就找學長一起來
因為他還沒到,我就先把我的琴送去保養跟換弦
看到我的小提琴變的如此漂亮,我超開心的
後來就過去和學長碰面,一起進去
在逛的途中,竟然遇上婚紗公司請我去幫他們公司做廣告
而且還可以拍自己的藝術照
我上可答應了,但會不會去拍還是個未知數
總之,就是這樣
多媒體&樂器展因為還有跟別的展覽合併
所以展區變小了
下次再辦,希望可以分開辦
這樣就不會人擠人,已經夠擠了
不要再更擠,在寬敞一點會比較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