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01:27:11Justinianian-小麥

高中畢旅

我們學校的畢旅超好的,有4天3夜,有的學校都還是3天2夜
因為今年多了一個主題樂園剛完工不久,所以幾乎每個學校都去義大
但前一年我就已經去過了,所以沒有什麼好稀奇的
這次的行程全都是讓我在舊地重遊而已。
第一天  我們到大葉大學參觀,再去其金坐船
爬山燈炮台,有夠無聊的
就這樣過了一天真的夠無趣的
開心的是我們第一晚先去義大住
還可以逛Outlet Mall
但我只是去買去年沒買到的糖果
還忘了再去買一次鮮撈飲喝
下次去的人一定要記得去品嚐
不要到了那邊在趣買什麼星巴克,吃什麼麥當勞
去年我去買鮮撈飲時排隊排很長
可想而知有多好喝了吧!!
而且摩天輪要等進去遊樂園玩的時候再出去搭
因為憑樂園手章搭免費
想省錢的可以這樣做
我們晚上駐天悅,事實上我沒那麼喜歡
因為我們上次助皇冠
感覺超棒的,而且黃貫的浴室超讚
目前我住那麼多次的飯店和酒店
還沒看過和皇冠重複的
如果是要去義大玩的
資金充裕的可以優先選擇皇冠住
而且黃貫有空橋直通Outlet Mall,很方便的。
第二天  一早我們直接到樂園去玩
我依然玩不膩的天旋地轉
還是再去坐一次
而這次在維修的都是上次我們玩過的
而上次在維修的這次開放了,真是幸運,賺到了
也補看了上次沒看的表演,和沒玩到的設施
還碰巧遇見小花,竟然忘了再衝回去找他拍照
這次去義大已經好無遺憾了
該玩的也玩的透徹了,該逛的也逛的差不多了
中午我們就去屏東
而行程不是爬山就是在走路參觀,受不了
只有期待晚上的狂歡晚會,其實並沒有太大的起伏
但整體算還ok,晚上我們祝福華
可憐的是我的吹風機,還爆炸,嚇死人了
幸好沒有人受傷,也沒發生火災。
第三天  一樣又是走路看風景
不然就是爬山,只有去了一個海生館
也沒說多好玩,也是無聊到不行
幸好之前來玩時是選擇8大樂園
這個決定還不錯,比起海生館要來的好
晚上的行程還不錯,我們去逛墾丁形象大街
回一起8年前我曾來過這裡
那裡有一家超好喝的飲料店
8年後的現在不見了,而且改變好多
少了好多店,也新開了好幾家
感到有種滄海桑田之處,晚上我們住悠活麗緻
說真的,是這3天裡面感覺最不好的
我們的飯店隔壁就是夏都
為什麼不選擇那間呢??
連國小都住的比我們好
悠活的浴室,那個門有夠危險
還可以看到裡面在洗澡的人
因為有好多隙縫,不過他們的服務態度很棒。
第四天  早上
我們在飯店的沙灘比沙排和類似2人3腳的遊戲
之後又是爬山走路
可以不要再選這種老人家景點了,4天都有這種行程
真是有夠的給他無言,我們要準備回去了
開始北上,我們剛開始南下時,天氣超棒
大太陽天,會熱死人
怎麼現在越往北上天越陰,氣溫也開始在驟降
我們的最後一站----台南七股鹽山
一下車....媽呀!!!冷死人~~
但我發現我10年前來,跟現在差好多
有好多地方都變了,因為太冷
我們不敢多留,就趕快衝回車上
4天以來沒有這麼不想離開車過
就這樣4天的畢旅結束了
還算滿意至少有4天,也看到了懷念的景象
感覺很棒,這次的$6,600旅費還不算白花。

上一篇:高雄義大世界